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邱泽方解读张钧甯“感谢抬爱”:不觉得是打脸

2019-09-27 08:58 精品歌词网
邱泽

  9月25日,邱泽大方认爱张钧甯,隔天出席活动又表示火速认爱是因为“直觉”,也没有跟正在欧洲的张钧甯先商量,女方并不知道他的说法。随后,可莎蜜儿官网张钧甯透过经纪公司首度回应与邱泽恋情,她表示:“感谢抬爱,近期钧甯的传闻比较多,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十分抱歉。”对此,邱泽透过经纪人对女方的回应解释称:“我真的不觉得钧甯要打阿泽脸,可莎蜜儿官网她是个正向而有礼貌的孩子,我的解读是正向,谢谢。”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杨丞琳拿奖玩变装 邓紫棋穿露脐装打头阵

    杨丞琳拿奖玩变装 邓紫棋穿露脐装打头阵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何鸿燊怎么读音据香港媒体报导,前晚(1月18日)邓紫棋及一众中国台湾歌手包括吴青峰,A-Lin,孙茂珲qq杨丞琳,谢和弦及周兴哲等,出席假台北小巨蛋举行的“KKBOX台湾风云榜颁奖典礼”。邓紫棋…
    01-20
  • 不怕老婆吃醋?冯德伦和林熙蕾夫妇约饭吃大闸蟹

    不怕老婆吃醋?冯德伦和林熙蕾夫妇约饭吃大闸蟹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熙蕾和舒淇是好闺蜜,不定时都会见面,但这次组合就变了,林熙蕾约舒淇老公冯德伦吃大闸蟹,但不见舒淇踪影!林熙蕾在微博晒出老公杨晨和冯德伦的照片,三人同时在上海,难得这么好的机会…
    10-23
  •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迪奥驰原定11月20日晚TVB台庆夜公布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礼提名名单,却因节目改为录播而取消,阿迪奥驰连颁奖礼亦改至明年1月11或12日举行。多套受欢迎的剧集候选,亦成为不少剧迷的目标,可惜其中…
    11-20
  • 李亚男自曝女儿长得像自己 有生二胎的打算

    李亚男自曝女儿长得像自己 有生二胎的打算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亚男去年底为丈夫王祖蓝诞下女儿王天韵(Gabrielle)。不过,这位新手妈妈绝非新手,因为亚男从少就负责照顾比自己年轻11岁的妹妹,所以可谓驾轻就熟,又名怀化站长网她更自认是轻松妈妈:“…
    08-05
  • 防晒有新招!孙怡片场为耳朵涂防晒变精致girl

    防晒有新招!孙怡片场为耳朵涂防晒变精致girl

    8月12日,孙怡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段35秒的视频,并配文:“这算vlog吗小朋友们?”视频中,安陆组工网她身穿戏服,一边与一旁持镜的工作人员聊天,一边为耳朵涂着防晒,秒变精致女孩。对此,粉丝们纷纷幽默回复,安陆…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