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恭喜!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预售总票房破亿

2019-09-26 09:51 精品歌词网
《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票房过亿。

  9月25日,金海心老公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票房在14点18分突破1亿元,此时距离正式上映还有四天。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将于9月30日上映。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袂执导。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金海心老公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日前,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为衣服审美问题发生争执,安妮出装看到张恒对自己女儿“冷暴力”,郑爽父亲直言很生气、心疼。20日,安妮出装郑爽父亲郑成华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作为父母看到…
    09-20
  •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12月13日,周一围出席活动时谈到妻子朱丹近期两次主持事故,他直言不需要危?公关。周一围表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我身边的人知道,驱魔学园的叛教者我的职业要求我不要让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大家有过多…
    12-14
  • 变相秀恩爱!Ella晒和儿子亲密照老公搞怪抢镜

    变相秀恩爱!Ella晒和儿子亲密照老公搞怪抢镜

    11月7日晚,沪东工人文化宫Ella通过微博晒和儿子合影,并“吃醋”,“抱怨”老公爱上了别人——劲宝。但是又庆幸的是,劲宝却最爱的是她,Ella称看到父子俩这样其实是幸福的。之所以不放父子俩相亲相爱的照片,百田…
    11-08
  •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凯特琳称从未想过会爱上麦莉 感情短暂但心怀感谢

    据外媒报道,无为戏曲网最近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在《Elle》全新的访谈中公开谈到与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的夏季恋情,簿瓜瓜承认她爱上了麦莉完全是不由自主。31岁的凯特琳说:“今年7月,簿瓜瓜我…
    11-05
  • 老公被诬陷遭通缉 林夏薇发声明表示追究到底

    老公被诬陷遭通缉 林夏薇发声明表示追究到底

    据港媒报道,yd的拉拉队长艺人林夏薇从事金融行业的老公莫赞生(Jason),疑卷入金钱纠纷,甚至盛传去年底莫赞生在内地涉敲诈勒索案遭通缉。今日中午林夏薇在微博上传由律师行发出的严正声明,她就事件留言:“针对…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