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肖战李圣经坐在一起看秀 网友:这对神仙CP已锁死!

2019-09-24 16:51 精品歌词网

1.jpg

  肖战李圣经坐在一起看秀上热搜了,没想到吧,一个是韩国人气女星,危机公关八号工坊一个是当红流量小生,原本没什么交集的两个神仙颜值的人,竟然撞到了一起看秀。可以说是不可思议了,简直就是神仙CP,网友纷纷感慨:锁死了!

  肖战和李圣经坐在一起的秀是GUCCI,能参加这样的秀也算是时尚资源很好的了,肖战的自愿不弱,当天肖战的穿搭虽然看起来有点丑,危机公关八号工坊不过时尚不都是这样?虽然肖战的衣服被吐槽了,但令人没想到的还在后面,肖战竟然跟李圣经做旁边。

  看到肖战李圣经坐在一起看秀的图片,肯定有很多小伙伴惊叹,这两人同框竟然是出奇的和谐,颜值和时尚度都非常契合。肖战的颜值和气质不用说,李圣经也是美貌与才华并行的韩国女星,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打破了次元壁的同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韩剧收视:《VIP》刷新收视 《棒球联盟》飞涨

    韩剧收视:《VIP》刷新收视 《棒球联盟》飞涨

    韩剧一周收视TOP(12.16-12.22)(韩国全国收视统计,逃出可爱猫咪房间数据来源:agb尼尔森)1,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KBS224.8%2,日日剧《只走花路吧》KBS117.7%3,日日剧《优雅的母女》KBS212.7%4,项庄舞剑…
    12-23
  • 《夫妻的世界》未成年演员被曝抽烟 经纪公司道歉

    《夫妻的世界》未成年演员被曝抽烟 经纪公司道歉

    5月11日,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据韩媒,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正在出演JTBC电视剧《夫妻的世界》的郑俊元近日因抽烟,喝酒等不符合其未成年人身份的劣迹被曝光而受到了争议。近日有人在网上曝光了郑俊元的社交账号截…
    05-11
  • 伊能静不满女儿被人身攻击 立刻举报并请律师取证

    伊能静不满女儿被人身攻击 立刻举报并请律师取证

    伊能静微博截图伊能静10月11日,伊能静发布一张女儿“米粒”的照片,留言中有人借伊能静卖益生菌一事言语攻击“米粒”。10月13日,伊能静发文斥责并表示“已经举报并请律师取证”。伊能静在文中表示:“孩子没有得罪…
    10-14
  •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近日由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迎来大结局,胡冰卿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提前下线,她笑称自己是史上最早下线女主角,并发博称“我知道你有多不舍”,配图语初格格一人…
    03-12
  •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空包网kongbw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治疗,出院后一直停工静养为主,京香茱莉亚有传早前发现肺部有阴影再作检查,而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昨天黎小田的秘书发出声明…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