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马浚伟首次举办演唱会 邀请女神周慧敏做演唱会嘉宾

2019-09-23 16:00 精品歌词网

马浚伟(右)开心透露偶像周慧敏答应做演唱会嘉宾。

马浚伟(右)开心透露偶像周慧敏答应做演唱会嘉宾

  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将于下月26日踏入48岁生日,他在生日期间在湾仔演艺学院举行一连七场演唱会,也是他入行26年在香港的处男个唱,马浚伟日前接受电台访问,他开心透露生日当天已获偶像兼“女神”周慧敏答应做嘉宾,更视之为最佳的生日礼物。

  马浚伟自曝他读中学时,周慧敏正担任DJ时已迷上对方,随后他入行,有次传媒朋友的结婚喜宴,便刻意安排他和周慧敏同席而坐,马浚伟趁此机会,向对方说是她的歌迷,很喜欢她,静安区haobc马浚伟笑称自己好规矩,静安区haobc没有索取电话,“相信问对方电话难过问人拿银行密码,之后我举行发烧碟记者会请周慧敏做嘉宾,那时才交换电话号码。”

  难重新适应身边有女伴

  马浚伟在这次个唱上,邀请对方做嘉宾时亦获一口答应:“她问我想她哪天做嘉宾,我当然说生日那天啦,哈哈。”

  2010年,一向对感情事低调的马浚伟曾破例公开有一个拍拖7年、可以结婚的圈外女友,不过没多久,他又默认恢复单身。直到今天,马浚伟扬言生命中出现过三几个红颜知己,但这一刻他仍是单身,暂时没遇上好重要的对象出现,从不感到没女朋友会寂寞。马浚伟坦言,在他世界内,要发展出一段让他觉得重要的感情,一点也不容易,因为他现阶段着实太忙没时间,很难重新适应身边有一个伴侣。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npc获团体奖小鬼领奖发感言 台下蔡徐坤未得通知

    npc获团体奖小鬼领奖发感言 台下蔡徐坤未得通知

    今晚,在华歌榜2019澳门盛典中,NINEPERCENT获得最佳团体奖,成员小鬼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富豪传奇登陆器他表示“我们九个人都会越来越好”。当被问及作为限定团,NPC是否还有合体机会时,他称“还有一次合体机会”,…
    08-31
  •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漫威公开“无限传奇”预告 网友激动:23部完整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工作室近日公开“无限传奇”(InfinitySaga)预告,集结《钢铁侠》至《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蜘蛛侠:英雄远征》等23部电影精华画面,影片原本在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播放,如今在网络曝…
    09-21
  • "八字没一撇"演唱会圆满成功 杨幂晒自拍感谢粉丝

    8月1日是杨幂和粉丝约定要开“八字没一撇”演唱会的日子,今年粉丝在6点半准时开通直播,粉丝尽情模仿杨幂唱歌。哪知今年杨幂自己也真的加入进来,陪粉丝玩梗。她更新微博道:“感谢大家来我的“八字没一撇”演唱会…
    08-02
  • 王菲13岁女儿李嫣晒美照 身材纤细浓妆艳抹大变样

    王菲13岁女儿李嫣晒美照 身材纤细浓妆艳抹大变样

    12月12日,楼台成海气下一句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美照,大头妹当教师照片上,李嫣身穿黑色针织衫,中国+艺术+都市网长发往两边自然分开,昊天卡盟虽然只有13岁,但也是大女孩儿模样。身…
    12-12
  • 国宝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修复版清华大学展映

    国宝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修复版清华大学展映

    10月17日,中国电影资料馆、清华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在清华大学人文社科图书馆联合举办电影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修复版重映礼。此片由中国电影资料馆和百度联合修复。据介绍,1949年9月到1950年,特洛…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