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沁分享初秋穿搭又A又甜 称自己为“酷盖”

2019-09-23 15:17 精品歌词网
李沁李沁

9月23日,李沁在微博晒出两张个人美照,并配文:“秋分渐凉,穿上外套,当一天的酷盖。”照片中,李沁身着白色上衣搭牛仔短裙,中华龙塔官网披黑色外套,中华龙塔官网又酷又甜长腿颇为抢眼。

粉丝们见照也纷纷评论道:“沁沁天凉要注意保暖哦~”“啊啊酷盖太酷了!姐姐A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潮流合伙人》阵容曝光 吴亦凡baby等经营潮牌

    《潮流合伙人》阵容曝光 吴亦凡baby等经营潮牌

    10月9日,吴亦凡在网上晒照,圣堂刺客出装和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在门店前合影,穿搭潮流十分slay。据悉,圣堂刺客出装他们正在日本录制《潮流合伙人》,吴亦凡任节目主理人,此门店正是他们一起经营…
    10-09
  • TWICE将参加今年日本红白歌会 连续三年出席

    TWICE将参加今年日本红白歌会 连续三年出席

    韩国女团TWICE今年将再次参加日本红白歌会。NHK电视台今天在官网发布了第70届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典韦字TWICE成为了本届红白歌会唯一的韩国偶像组合。TWICE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参加红白歌会,典韦字今年将是她们连续…
    11-14
  • 郑容和退伍后首发文:会努力工作呈现最好的自己

    郑容和退伍后首发文:会努力工作呈现最好的自己

    11月3日,星焰少年CNBLUE队长郑容和退伍后首度在微博发文,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晒出与粉丝的大合影,易扑网感谢所有等着自己的人:“谢谢在这么冷的天气还来为我加油打气的所有人,易扑网真心感谢。我会回到原来…
    11-03
  • 高云翔经纪人出庭作证:女当事人在KTV和王晶接吻

    高云翔经纪人出庭作证:女当事人在KTV和王晶接吻

    11月13日,逃出生天粤语高云翔和王晶在澳涉性侵案进入第十三日的庭审,多名边缘证人出庭。据当地华人媒体及澳媒报道,寿司连连看高云翔经纪人出庭作证,称在KTV看到女受害人和王晶像情侣一样拥抱接吻,溉组词她说女…
    11-14
  • 因禁止自带饮食 上海迪士尼被大学生告了

    因禁止自带饮食 上海迪士尼被大学生告了

    据中新经纬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禁止携带食物入园”、“入园需翻包检查”等规定一直饱受争议。今年年初,丝路传说官网华东政法大三学生小王因携带零食被园方工作人员翻包阻拦。然而小王查询发现,美国和法国的3…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