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31岁女歌手家中去世无人知 亲友联络不上才发现

2019-09-23 11:59 精品歌词网
禹惠美

  韩国女歌手禹惠美21日晚被发现在位于首尔麻浦区望远洞的家中去世,年仅31岁。

  据韩国媒体爆料,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禹惠美在被发现去世两天前就与亲友们中断了一切联系,直到21日晚,亲友们与警察一同前往她的家中才发现她已经去世,具体的死亡时间和死亡原因目前都没有被公布。

  禹惠美曾在2012年参加《Voice Korea》节目,以独特的嗓音和出众的唱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最终入围了《Voice Korea》Top4,2015年她正式作为歌手出道,曾以MIWOO作为艺名进行活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禹惠美的灵堂设在了首尔三星医院,葬礼将在不久后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94岁剪辑师傅正义因病逝世 影视圈少了个王麻子

    94岁剪辑师傅正义因病逝世 影视圈少了个王麻子

    跟影视剧打了一辈子交道,天脊吧傅正义得了很多称号,最著名的那个,还是影视界的王麻子。那是导演谢添给的,因为在影视圈,他的剪刀最麻利。他是一名剪辑师。剪片子时,他眼上总架着修表匠的放大镜,一刀下去,咔嚓…
    12-04
  • 和宋威龙日本过七夕?林允方辟谣:假新闻

    和宋威龙日本过七夕?林允方辟谣:假新闻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宋威龙和林允在日本过七夕,疑似复合。对此,新浪娱乐向林允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假新闻,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希望大家不要误传勿信。”据爆料称,宋威龙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发布自己定位在日…
    08-09
  •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声明:暂停接受善款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声明:暂停接受善款

    2月1日,红楼之一表三千里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表声明称,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由于目前捐赠数额过大,执行能力有限,北京晚报电子版自2020年2月1日17时起暂停接受善款。据悉,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韩红及其团队就一…
    02-02
  •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冯绍峰婚史汤姆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时的照片。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一旁的汤姆费尔顿手把手亲…
    08-20
  • 黄子佼孟耿如明年办婚宴 蓝心湄豪气喊话买单

    黄子佼孟耿如明年办婚宴 蓝心湄豪气喊话买单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时尚教主蓝心湄参演的《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正在本地8频道、U频道播出,她9日与黄子佼(佼佼)主持TVBS“2019女人我最大赏”颁奖典礼。佼佼与女友孟耿如明年4月19日办…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