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2019-09-20 16:59 精品歌词网
郑爽父亲郑成华发文

  日前,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为衣服审美问题发生争执,安妮出装看到张恒对自己女儿“冷暴力”,郑爽父亲直言很生气、心疼。

  20日,安妮出装郑爽父亲郑成华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作为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委屈都是心疼的。有些事情是对事儿不对人,希望孩子们在情感和工作中慢慢累积经验、不断成长!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帆风顺的!”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蔡康永:看书是我的救命方法 写作可以让我平静

    蔡康永:看书是我的救命方法 写作可以让我平静

    本报讯(记者张知依)继《蔡康永的情商课》畅销百万册之后,意大利红门兰2019年冬天,蔡康永携刚刚出版的新作《蔡康永的情商课2:因为这是你的人生》到访北京言又几书店官舍店,血环熔炉并举行了新书发布会。?动现场…
    12-09
  •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英国传奇乐队吉他手去世享年64岁 2019曾来华巡演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据外媒报道,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当地时间2月1日,撑天拄地英国后朋克传奇摇滚乐队GangofFour创始成员,吉他手AndyGill去世,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终年64岁。乐队声明中并未公布他去世的原因,但…
    02-02
  • X1韩胜宇将合流VICTON 以三月为目标准备回归中

    X1韩胜宇将合流VICTON 以三月为目标准备回归中

    VICTON所属公司PlayMent.方面1月29日通过官方SNS公布了韩胜宇今后的活动计划。经纪公司方面表示:“韩胜宇正在积极准备个人FanMeeting《喜怒哀乐》,香蕉大人芳草青青FanMeeting结束之后韩胜宇预计会合流VICTON进行…
    01-31
  • 傅菁绿洲自拍开心比耶可爱搞怪 高糊也难挡高颜值

    傅菁绿洲自拍开心比耶可爱搞怪 高糊也难挡高颜值

    2月21日,火箭少女101成员傅菁在绿洲晒出自拍美照,ins网页版并配文:“天气好,在线尺子标准图高糊自拍来一个“。照片中傅菁瞪着眼睛甜笑,ins网页版开心比耶古灵精怪。网友评论道:“好看好看好看好看1“大眼萌崽…
    02-21
  • 范冰冰穿破洞裤现身机场 前往重拍电视剧《赢天下》

    范冰冰穿破洞裤现身机场 前往重拍电视剧《赢天下》

    2019年10月9日,在唐德影视公告透露《赢天下》将重拍后,范冰冰现身北京机常她戴贝雷帽穿格子西装和破洞裤,脚踩黑色短靴身形又小了一圈,又美又飒长腿吸睛,手拿“小黄鸭”少女心爆棚。据悉,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