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陈建州回应范玮琪张韶涵恩怨 疑暗示对方炒作

2019-09-19 13:19 精品歌词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17日“黑人”陈建州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妻子范玮琪与张韶涵的恩怨是否为真时?反问记者可以回去把每个人的贴文时间序做一个排列,还意有所指的说:“这种事好发(经常发生)于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有新的活动要发生。”

  对于日前范玮琪因为半夜起床摔倒而破相,黑人提到当然很心疼,但也有点傻眼,他表示当下就认为要送急诊缝伤口,可是范玮琪跟他说“我好困,先让我眯一下,明天再去缝”,又名怀化站长网 事后则是由经营医美的朋友,又名怀化站长网 帮忙处理伤口。同时又被问及,梁静茹和范范的友情是否生变,陈建州则表示:“这是别人的家务事,不好多说,可以去问静茹的经纪公司”。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泽尻英龙华请求改过自新 公司透露其正在戒毒

    泽尻英龙华请求改过自新 公司透露其正在戒毒

    据日媒报道,红楼之鸿鹄14日,泽尻英龙华所属事务所avex发表了泽尻英龙华改过自新的请求,透露泽尻保释后,比比贴网现入住东京的大学医院戒毒,布瑞斯塔警长她今后会听从律师的意见,动感之星官网在事务所及其家人支…
    12-14
  •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陈启泰望疫症快远离 尽量在家不和需要口罩的人抢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启泰前晚到九龙湾为《‘1000万求一路’寻回昔日香港总决赛》进行录像,因新冠肺炎爆发,活动要将入场人数从上百人缩减到数十名,以免人群聚集,作为主持…
    02-11
  • 哈里·斯泰尔斯确认不参演《小美人鱼》

    哈里·斯泰尔斯确认不参演《小美人鱼》

    8月14日,新星卡盟据外媒报道,哈里·斯泰尔斯和迪士尼之间的协商结束,不会参演真人版《小美人鱼》,新的选角工作即将开始。此前有传哈里·斯泰尔斯已签约,将在《小美人鱼》中扮演亚力克王子。据悉,新星卡盟《小…
    08-14
  •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玛丽马汀金在中的日本官网更新了活动消息,网页显示他将于5月3日登上NHK音乐节目《玉置浩二秀》,而NHK方面也确认了该消息,这将是他在愚人节开玩笑称确诊新冠风波,耳聆网反省1个月的时间后,玛…
    04-28
  • 《Produce》造假首次公审延期 检方进行证人审问

    《Produce》造假首次公审延期 检方进行证人审问

    2月6日,桥口千代美据韩媒,韩国Mnet电视台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101》投票造假相关的第一次公审被推迟。6日,星月智汇湾据法律界透露,课时作业本答案原定于7日进行的第一次公审被推迟到了3月6日。此后的公审日期也…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