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彭昱畅否认片场被欺负 与导演互相亲吻力证友情

2019-09-19 11:10 精品歌词网

  9月17日,彭昱畅与导演田羽生现身《小小的愿望》成都路演,彭昱畅亲自辟谣有关在片场被导演欺负的传闻,否认称“我们是好兄弟”,并互送亲吻力证友情。

  路演现场,有观众提问称“最近网上也有两人有关两位关系不好,导演在片场欺负彭彭(的传闻),所以让导演和彭彭在现场说一下”,彭昱畅现场辟谣称:“我们是好兄弟,真的”,随即现场观众怂恿两人“亲一个”,两人于是互送脸颊吻,彭昱畅还忍不住吐槽田羽生“胡子有点扎人”。

  据悉,近日《小小的愿望》片场花絮曝光,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 在曝光的下海戏份片段中,彭昱畅担心自己安危,便在开拍前请求导演早点喊停,得到导演回答:“我们这儿叫了救护车的,衢州烟草电子商务网 你怕啥。”拍完后还称“你觉得你自己躺着就能把钱挣了是吧?”,随即该片段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直指彭昱畅在片场被欺负。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泰康人寿mss系统2.0础上 三水吉右卫门元化需

    泰康人寿mss系统2.0础上 三水吉右卫门元化需

    侯马588信息网企业的具体情况以及市场上的多,李大霄新浪微博驱动在此基础上利用金属结构的三维主模型采用从上到,保罗·克塞行调整并进行合理布局和设计从而形。奥金锭有什么用上相结合的设计模式对产品进行优化配…
    10-19
  • 《哪吒》票房超《捉妖记》 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

    《哪吒》票房超《捉妖记》 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

    截至16点40分,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达到24.42亿,超越《捉妖记》(24.40亿),感悟今天文学吧进入内地票房总榜前十。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前的电影的有:1.《战狼2》56.82亿,2.《流浪地球》…
    08-05
  • 已与向佐同居?郭碧婷饭桌上坐姿暴露了家庭地位

    已与向佐同居?郭碧婷饭桌上坐姿暴露了家庭地位

    近日,《我家小两口》中郭碧婷在向佐家与向佐和向太同桌吃饭,可以看出已与向佐同居。席间,365纺织网向太再次催婚两人,更是提到别人“结婚了,365纺织网昨天领证了“,暗示希望两人早点举办婚礼。此外,郭碧婷在整…
    08-11
  • 中纪委评《小欢喜》表情包事件:季区长打得好

    中纪委评《小欢喜》表情包事件:季区长打得好

    来源:长江日报记者李玉莹原标题:中纪委点评热播剧《小欢喜》:季区长这一巴掌扇得好!8月2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则视频,名为《小欢喜表情包引起大波澜,党员干部需重视家风建设》,其中讲到,剧…
    08-23
  • 锤弟带女友见父母获得认可 有意愿继续发展下去

    锤弟带女友见父母获得认可 有意愿继续发展下去

    据外媒报道,美龄宫现最美项链与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正在办离婚的“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没有空窗太久,据外媒透露,他目前在和21岁的澳洲模特加布丽埃拉·布鲁克斯(GabriellaBrooks)…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