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媒曝MBC起诉中国版《蒙面歌王》制作公司

2019-09-18 18:54 精品歌词网
韩国版《蒙面歌王》海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MBC近日因未收到相关收益金,起诉了签订《蒙面歌王》版权的中国制作公司。据悉MBC于2015年5月卖予中国该节目版权并签订了制作咨询合约,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同时后续系列也签订了相关合约。但MBC至今未受到该制作公司的中国版《蒙歌》收益结算。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倪萍发长文庆女排十一连胜 大赞郎平智慧又有爱

    倪萍发长文庆女排十一连胜 大赞郎平智慧又有爱

    9月30日,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倪萍在微博发长文庆祝中国女排十一连胜,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表示“你们用十一连胜为十一献礼,这份珍贵的礼物让国人动容!就是心疼郎平,几十年的球场征战,一直是那个最勇敢坚强的战士…
    09-30
  • 评论:脱胎换骨的相声艺术莫让张云雷们把糟粕复活

    评论:脱胎换骨的相声艺术莫让张云雷们把糟粕复活

    [娱情观察]11月26日,彩美旬果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发布声明称,新能量电力商务网相声演员张云雷用低俗语言调侃京剧艺术大师李世济,程派艺术名家张火丁,要求其为此道歉。上次张云雷在相声中恶意砸挂汶川地震和慰…
    11-27
  • SJ李东海被私生饭电话骚扰 哀求:别再给我打电话

    SJ李东海被私生饭电话骚扰 哀求:别再给我打电话

    9月20日,SuperJunior成员李东海晒出私生饭的通话记录视频,哀求私生饭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了。20日晚,天益社区韩国知名男团SuperJunior成员李东海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则视频,天益社区视频中是满屏的未接来电,李东海…
    09-21
  • 小缘&木子俊首支单曲《Summer》首发 甜宠对唱“虐狗”一夏

    小缘&木子俊首支单曲《Summer》首发 甜宠对唱“虐狗”一夏

    甜美又可爱的天籁歌姬、魅力女声小缘在这个夏日再度发声啦!此次小缘携手全能创作人木子俊以一首说唱情歌《Summer》强势冲击炎炎热浪,为钟爱她的万千歌迷们带来了一次冰淇淋般清凉甜蜜体验。小缘与木子俊两人共同完…
    08-14
  • 防弹少年团将创下3400亿元价值 带动大量访韩游客

    防弹少年团将创下3400亿元价值 带动大量访韩游客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近日登上美国媒体,特洛特能量素该媒体介绍防弹少年团引发的经济效应时表示,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防弹少年团到2023年将创下56兆1600亿韩元(约人民币3400亿元)的经济价值。这篇题为“Whythep…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