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天王依旧SLAY!周杰伦新歌喜提油管第一

2019-09-18 11:05 精品歌词网
周杰伦新歌喜提油管第一

  9月16日晚,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首发,仅10小时不到喜提Youtube美国榜第一、加拿大榜第一、马来西亚榜第一、澳大利亚榜第一,往往取酒还独倾 海外网友对中文歌上美国榜第一非常惊讶,许多外国网友表示虽听不懂歌词也被圈粉了。

  消息一出,往往取酒还独倾 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厉害了周董!”、“依旧SLAY”、“天王始终是天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泽村一树长子成杂志专属模特 又一位星二代出道

    泽村一树长子成杂志专属模特 又一位星二代出道

    (文/枣)本周一,佤邦地图第34届“MEN‘SNON-NO模特”发表会举行了,这次共有三位新的专属模特获奖,而这三位新模特其中,获得了最优秀奖竟然是泽村一树的长子——野村大贵!这位星二代在出演了电视剧以后,二尺八…
    11-20
  • 安吉丽娜布拉德长子满十八 彼此沟通好转关系改善

    安吉丽娜布拉德长子满十八 彼此沟通好转关系改善

    据外媒,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与布兰德皮特(BradPitt)的长子在周一年满18岁,消息人士透露这个生日对安吉丽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消息人士表示:“她非常爱他,并为他超出年龄的明智感到骄傲。她鼓…
    08-06
  • 郑爽出道十年爸爸送祝福:随心而来是自己的样子

    郑爽出道十年爸爸送祝福:随心而来是自己的样子

    8月8日,郑爽出道十周年,爸爸郑成华送上祝福:“有目标却更加自由,嘌呤怎么读随心而来就是自己的样子……。”并配上郑爽刚出道饰演楚雨荨的剧照、出道十年的对比照和出道十周年祝福图,嘌呤怎么读十分用心。粉丝也…
    08-08
  • 粉丝曝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 本尊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粉丝曝杨芸晴15岁长发旧照 本尊崩溃跪地大喊关掉

    细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成员中一头短发极具个人特色的杨芸晴(Sunnee),最近与队友一起登上某综艺节目,与粉丝热唱串烧曲!特别的是,合唱的粉丝中有一位在杨芸晴尚未成名前就开始关注她的长情粉,…
    08-12
  • 朱一龙分享童年小故事 鼓励粉丝全力逐梦

    朱一龙分享童年小故事 鼓励粉丝全力逐梦

    12月20日,加拉雷斯朱一龙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仪式在上海举行。?动现场,朱一龙透露了一个关于自己站姿的童年小故事,而在群访环节,当被问到有什么话想跟也在追逐自己梦想的粉丝分享?朱一龙直言:“如…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