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2019-09-15 12:19 精品歌词网
Sam Smith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希望外界称他“They/Them”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是一名出柜男同志,更准确一点的说,他是一名“酷儿”(Queer),意即认同自己的性别既非男性也非女性。山姆史密斯近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外界要以英文代词称呼自己时,请使用“They/Them”,并非传统的“He/Him”,因为他并非属于男或女的二元性别。

  山姆史密斯近日在推特上表示:“我一生都在与自己的性别认同作战,如今我决定从内到外拥抱真正的自己。”他透露,尖峰投票平台 做出这个决定身边的人都很支持,但自己还是非常紧张,“因为我太在意人们的想法了,但是,去X的!我知道你们会觉得我这样说是错的,我搞错了性别,但求求你,尖峰投票平台 试试看,站在我的立场来看,谢谢。”

  事实上,不少酷儿都使用“They/Them”做为自己的代词,取代“He/Him”、“She/Her”的性别二分法。山姆史密斯说:“如今的我还做不到将非二元性别者的感受娓娓道来,但我想让大家知道这件事,我也明白这代表什么。”

  山姆史密斯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后“感觉很自由”,但也恳求外界“和善的面对这件事”。早在去年,山姆史密斯就称自己是“非二元性别者”(nonbinary),他表示自己身体内“女性和男性的部分一样多”,也曾坦言年轻时曾有一段时间“完全没有一件男装”,上学时也化全套浓妆。(ETtoday/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杨爱瑾(Miki)2007年被爆介入“永安百货”少东郭永淳的婚姻,两人在2016年修成正果结婚,而正宫伍智恒(Connie)自离婚后,因肠胃旧疾加上罹患抑郁症,西青信息港爆瘦到体重只剩22公斤,近…
    12-09
  • 已与向佐同居?郭碧婷饭桌上坐姿暴露了家庭地位

    已与向佐同居?郭碧婷饭桌上坐姿暴露了家庭地位

    近日,《我家小两口》中郭碧婷在向佐家与向佐和向太同桌吃饭,可以看出已与向佐同居。席间,365纺织网向太再次催婚两人,更是提到别人“结婚了,365纺织网昨天领证了“,暗示希望两人早点举办婚礼。此外,郭碧婷在整…
    08-11
  • 台媒拍到霍建华夫妇街头吵架,林心如委屈落泪独自淋雨

    台媒拍到霍建华夫妇街头吵架,林心如委屈落泪独自淋雨

    林心如跟霍建华这对恩爱夫妻,两人结婚4年多,女儿都已经3岁了,但不看好他们的网友,依旧在盼望着他们分手,甚至不断有谣言指两人离婚,令林心如非常无奈。霍建华已经停工休息一年,他极少面对媒体,都要由林心如回应这些婚…
    10-23
  • 朴明秀妻子发虚假广告被揭发 发文致歉称会反省

    朴明秀妻子发虚假广告被揭发 发文致歉称会反省

    此前,时代赢客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以下简称食药处)9日表示,已揭发15名通过社交平台上传关于有减肥,排毒等效果产品的虚假体验等虚假,夸大广告行为的账号。其中被揭发的名单中包括MC朴明秀的妻子韩秀敏,以及…
    01-10
  • 纪李《陈情令》上海见面会 “锦鲤”外套暗藏宠粉玄机

    纪李《陈情令》上海见面会 “锦鲤”外套暗藏宠粉玄机

    近日,纪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休闲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裤,造型简单大方。外套的两只袖子分别印有“锦鲤”花样,而锦鲤与纪李的发音十分相似,所以,纪李就把自己的粉丝称为“锦鲤…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