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源和台球“杠”上了!姿势帅气标准却一球不进

2019-09-12 15:06 精品歌词网
王源打台球

9月12日,王源工作室在微博分享了一段王源打台球的视频,并配文:“前段时间一直在跟各种球类打交道的源哥,这次和台球“杠”上了!排练间隙欢乐多,王源的台球TIME送给你们。”视频中,蟹都汇官网 王源姿势帅气打台球但就是不进球,不时的喊着“哎哟,完了。”“大力出奇迹!” 画面十分可爱。

粉丝们观看视频之后也纷纷评论道:“宝贝儿,蟹都汇官网 你这重心这么高哪里能进球哦。”“台球小王子上线,超级帅气的!”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李升基为疫情捐款57万 帮助低收入家庭抵御疫情

    韩国艺人李升基近日为低收入家庭儿童捐献1亿韩元(约人民币57万元),以帮助他们抵御疫情。接受李升基捐款的公益机构今天表示,因为疫情导致的开学延迟,部分低收入家庭儿童急需帮助,李升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向该机…
    02-28
  • 韩媒曝郑俊浩参与非法运营度假村 否认并称将诉讼

    韩媒曝郑俊浩参与非法运营度假村 否认并称将诉讼

    韩国人气演员郑俊浩方面否认了参与度假村非法运营的报道并表示将对散布虚假事实的行为采取法律措施。2日,中北大学个人门户SBS《8点新闻》中报道称,泊松比符号1年前建立的江原道春川北汉江边某大型度假村虚假登记为…
    12-03
  • 72岁汪明荃演出失衡跌倒 仍立刻站起继续演出

    72岁汪明荃演出失衡跌倒 仍立刻站起继续演出

    9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联同老公罗家英前晚(9月28日)在西九戏曲中心为安老服务及粤剧发展基金筹募经费,粉墨登场演出剧目《帝女花》,吸引大批观众捧场,主办的保良局特别邀请食物及卫生局长陈肇始到…
    09-30
  • 小栗旬成田凌首次合作 互相信赖默契十足

    小栗旬成田凌首次合作 互相信赖默契十足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小栗旬与成田凌因合作蜷川实花执导电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成为好友,日前他们接受采访,看得出来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双方互相信赖,相处融洽。影片通过日本代表作家太宰治身边…
    09-09
  • 马浚伟以亲身经历拍抑郁症电影 澄清未患思觉失调

    马浚伟以亲身经历拍抑郁症电影 澄清未患思觉失调

    据香港媒体报道,发型不好的日子艺人马浚伟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作品最近上映,电影以马浚伟同妈妈对抗疾及死亡的故事为蓝本,为了增加戏剧性,电影里有讲抑郁症,巴里亚曼废墟惊恐症,思觉失调等病例。早前坦承曾…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