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苏醒戴恐龙玩偶头套满脸无奈 劝粉丝改送T恤

2019-09-11 18:00 精品歌词网
苏醒微博截图苏醒

  9月11日,苏醒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长直发的她音译 一边乖乖戴着粉丝送的恐龙玩偶头套,一边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劝粉丝改送T恤,配文:“我不爱贵重名牌,长直发的她音译 但也早已褪去青涩,歌迷朋友如果实在不知道送啥,就送T恤吧,大家都成熟点好吗?”

  网友表示:“哈哈,挺适合你!”“这才是你啊苏单纯,满眼看过去都是纯真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可能留给你儿子的,你好好反思一下,为啥粉丝都开始催生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0523+xh据香港媒体报导,夏日炎炎,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群姐(Isabella)”的许思敏也跟阳光玩游戏,穿着泳装享受日光裕岂料,被彭翔翎、陈苑澄、梁雯蔚及陈嘉慧打扰,四…
    08-10
  • 懒人必学!颖儿绿洲在线示范叠戴眼镜新技能

    懒人必学!颖儿绿洲在线示范叠戴眼镜新技能

    12月11日,大炮轰小人2颖儿在绿洲更新状态,大炮轰小人2配文“叠戴眼镜,艾丝美拉达早起不想戴隐形也不想醒的我,武夷学院教务处get了叠戴眼镜的新技能”。照片中的颖儿叠戴眼镜还手扶镜框,素颜嘟嘴清纯可爱,身穿…
    12-11
  •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权志龙退伍后推潮鞋 周杰伦王一博收礼晒照打call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GD)于上月26日退伍后,双尾美人鱼便与运动服品牌联乘推出限量版运动鞋,本月8日发售,大明龙权之风云再起原价约1,500港元被炒至7万港元。GD近日不时上传小雏菊…
    11-23
  • 陈飞宇辟谣被踢出新生群 称自己与同学正常打招呼

    陈飞宇辟谣被踢出新生群 称自己与同学正常打招呼

    8月30日,采石坑变巨幅雕像陈飞宇现身北电报到。他接受采访时辟谣被踢出新生群一事,称自己看到新闻时其实很懵。他还表示自己进入新生群之后跟同学们就是正常的打招呼,采石坑变巨幅雕像并没有被当成高仿号。…
    08-30
  •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8月4日是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的生日,午间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为自己庆生的音频,并配以女儿亲吻自己的图片。音频中小小丹为妈妈唱生日歌,孤柏渡飞黄旅游区小奶音萌翻众人,母女二人“拉钩”说好“每年生日陪妈妈…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