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福山雅治新片公开预告 与石田百合子演绎唯美爱情

2019-09-11 17:10 精品歌词网
电影《音乐会结束时》剧照电影《音乐会结束时》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芥川奖作家平野启一郎代表作改编,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首次合作电影《音乐会结束时》讲述成人间唯美的爱情故事,日前影片公开最新预告片和剧照,心意相通却错过让人揪心,但他们之间的爱情也很动人。

  影片以东京、巴黎和纽约为舞台,讲述四十多岁的世界知名古典吉他家莳野聪史与已经定下婚约的记者小峰洋子六年间的爱情故事。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伴随古典吉他的音色开场,莳野对演奏并不满意,精神不佳,上犹网 由于东京与巴黎相距甚远,他与洋子难以相会,两个心意相通的人却因命运安排难相见,上犹网 不禁流下热泪。

  影片由2017年电影《昼颜》的导演西谷弘执导,与编剧井上由美子再次合作,其他参演演员还有伊势谷友介,饰演洋子的未婚夫新藤,樱井雪饰演莳野的经纪人三谷早苗,风吹纯饰演洋子的母亲,另外还有木南晴夏、板谷由夏、古谷一行等实力派演员,影片将于11月1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平台悬疑剧场对垒 短小精悍融入爱情科幻动作元素

    平台悬疑剧场对垒 短小精悍融入爱情科幻动作元素

    近日,各大平台的悬疑剧场开始对垒上新剧,十多部短剧集悬疑剧或将高密度上线轰炸观众,对习惯了看长剧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释放了一个信号,国产影视也可以做好悬疑剧而且是成批量的。这些把成本花在制作上的短悬疑…
    06-15
  •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又是一年国庆小长假,除了外出旅行外,在家中抱着薯片追追剧也是一种不错的度假方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部高质量献礼剧已经陆续上线6激情的岁月》李光洁、高露投身戈壁,重现青年科研工作者研发原子弹氢…
    09-27
  • 哥哥被问林志玲婚礼日期 回应称:我不方便多说什么

    哥哥被问林志玲婚礼日期 回应称:我不方便多说什么

    林志玲与日本老公11月6日,永冬之冠有台媒爆料称林志玲与日本老公Akira的婚礼将在11月17日在家乡台南举行。随后有媒体致电林志玲哥哥,他回应表示:“我不方便多说什么。”有媒体收到爆料称收到林志玲的婚礼请柬,请…
    11-07
  • 金秀贤结婚了!婚纱照曝光“谢谢让我梦想成真”

    金秀贤结婚了!婚纱照曝光“谢谢让我梦想成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平阳人才交流中心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接连拿下《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演出机会的女星金秀贤(当今艺名秀贤,ClaudiaKim),不仅这几年成功…
    12-16
  • 《波哥大》剧组今日抵韩 宋仲基将自主隔离两周

    《波哥大》剧组今日抵韩 宋仲基将自主隔离两周

    3月24日,据韩媒,一旬是多久韩国艺人宋仲基因疫情而中断在哥伦比亚的电影拍摄于今天凌晨飞回韩国,缠梅1v1今后两周他将在家自主隔离。宋仲基原本在哥伦比亚波哥大拍摄新片《波哥大》,但最近全球范围扩散的疫情导致…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