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烨夸儿女外貌随了自己 网友:明明随你老婆

2019-09-11 07:26 精品歌词网

9月10日晚,刘烨通过微博发文称:“我儿子很帅,拉萨之虎 我闺女很美,拉萨之虎 所以………,他们随我!”调皮地变相夸自己。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深夜自恋,年迈的老父亲!”“所以,有美男子的最新自拍吗?”“明明随你老婆!”“为你这没有任何逻辑的自信点赞。”(我是弥尔)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林志玲丈夫AKIRA自拍秀中文 网友:志玲教得好

    林志玲丈夫AKIRA自拍秀中文 网友:志玲教得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在6月闪电与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结婚,新婚的小俩口一举一动备受瞩目,AKIRA昨则在脸书晒自拍影片,他全程以流利的中文向粉丝问候,孤柏渡飞黄旅游区粉丝大赞AKIRA发音…
    08-03
  •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弟弟彼得方达病逝 享年79岁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弟弟彼得方达病逝 享年79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奥斯卡影后、好莱坞著名影星简·方达(JaneFonda)的同为演员的亲弟弟彼得方达(PeterFonda)因病去世,享年79岁!其家人发声明证实消息,指彼得方达因肺癌导致呼吸衰竭于洛杉…
    08-17
  • 《哪吒》上映延长一个月 票房冲击中国影史前三

    《哪吒》上映延长一个月 票房冲击中国影史前三

    华夏电影发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密钥延期一个月的通知,《哪吒》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电影自7月26日上映至今,冯绍峰婚史票房已累计37.7亿,冯绍峰婚史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位,向影史第三位《复仇者联盟4:…
    08-15
  • 王菊自曝出道前生活艰难 一天只花30元钱

    王菊自曝出道前生活艰难 一天只花30元钱

    29日,在最新一期《哎呀好身材》中,王菊自曝自己出道前生活艰难,表示此前做模特经纪助理的时候,每天只有30元的生活费,并透露冬天的时候特别难熬,只能去便利店买包子,东南大学信息门户坦言“那个时候过得太苦了…
    09-29
  • BlackPink热单MV点击数破10亿 成韩国女团第一位

    BlackPink热单MV点击数破10亿 成韩国女团第一位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为了首个以单个MV在Youtube突破10亿点击大关的韩国女团。BLACKPINK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宣布,德皇威廉练兵曲BLACKPINK的《DDU-DUDDU-DU》在Youtube的点击数今天上午7点半左右正式突破了10亿大关…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