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梁静茹承认婚变 范玮琪发文平反“我不是大嘴巴”

2019-09-09 14:32 精品歌词网
范玮琪发文为自己平反 范玮琪与梁静茹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8日在新专辑分享会上证实与赵元同(Tony)已签了离婚协议书,而上个月梁静茹被曝出婚变消息后,范玮琪当时透过经纪人回应“两年前就知道”,却遭到网友围剿,谷仓医疗信息平台 如今梁静茹认了离婚,范玮琪在微博在发文表示“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不过贴文随后又删除。

  梁静茹认了婚变后,范玮琪当晚在微博上发文“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保?!永远保?你 守护你 陪伴你~爱你”,似乎想要为自己平反,当时她的回应不是在八卦,谷仓医疗信息平台 不过仍有网友攻击她,“戏真多”、“越描越黑”、“你少说点吧”、“能别说话了吗,你姐妹哭了,先去安慰吧,别发文了”,而这则贴文随后也被删除了!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赵主彬已确认赃款超1900万 警方曾在家中搜出75万

    赵主彬已确认赃款超1900万 警方曾在家中搜出75万

    3月25日,据韩国警方爆料,“N号房”事件主犯之一赵主彬已被确认的赃款总额超过了33亿韩元(约1900万人民币)。警方公布的资料显示,赵主彬向聊天群会员收取虚拟货币作为加入聊天群的会费后,先将虚拟货币兑换为现金…
    03-25
  • 郑秀文发长文表白妈妈 母女紧紧相拥温情满满

    郑秀文发长文表白妈妈 母女紧紧相拥温情满满

    5月10日,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郑秀文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表白母亲,并且晒出了与母亲深情相拥的照片,还在照片上手绘出了一颗小爱心,她在长文中谈到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谢谢母亲,西园寺踊子从小到大,我都是…
    05-11
  • 张馨月为林峯庆祝生日 小两口同切蛋糕秀恩爱

    张馨月为林峯庆祝生日 小两口同切蛋糕秀恩爱

    明星资讯12月9日报道12月8日是林峯40岁生日,裴智归来张馨月现身《使徒行者》为老公庆祝生日,王境泽生成器小两口同切蛋糕十分恩爱,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张馨月依偎在林峯身边,埃里克森的人格发展八段论林峯用…
    12-10
  • 不及《与恶的距离》 Netflix逐梦华语剧首战败了

    不及《与恶的距离》 Netflix逐梦华语剧首战败了

    原标题:逐梦华语圈,爱特运维Netflix的第一枪哑了作者|一树10月31日,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剧集《罪梦者》如期全集上线。在此之前,由贾静雯主演,台湾与HBO合拍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在国内获得很高的口碑,人们也因…
    11-05
  • 新组合SuperM!20岁香港成员Lucas憔悴难掩倦容

    新组合SuperM!20岁香港成员Lucas憔悴难掩倦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韩国SM事务所于本月初推出超强男团“SuperM”,云集旗下SHINee成员泰民,千影影院EXO成员伯贤与Kai,NCT成员Ten,Mark,Taeyong与Lucas,当中年仅20岁的中国香港成员Lucas(黄…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