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范玮琪否认自己是大嘴巴后秒删 称会守护梁静茹

2019-09-09 08:41 精品歌词网
范玮琪 梁静茹

9月8日晚,范玮琪发文称“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保?!永远.........保?你,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 守护你,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 陪伴你~爱你”,疑回应此前因称隐隐约约有听说梁静茹离婚、被网友指责“大嘴巴”一事,随后又秒删了微博。8日白天,梁静茹承认已经离婚,儿子将由她和前夫Tony赵元同共同抚养。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韩版《拜托了冰箱》将结束放映 曾掀烹饪节目热潮

    韩版《拜托了冰箱》将结束放映 曾掀烹饪节目热潮

    29日,白鸟由荣据韩国媒体报道,秃发树机能《拜托了冰箱》最近经过讨论最终决定结束放映,将于11月25日播出最后一期。该综艺自2014年11月17日首播后,至今已播出250集,佐井的对手成为了代表的长寿节目。以MC金成柱…
    10-29
  • 来收新鲜的明信片!大学生王源近照寸头长长不少

    来收新鲜的明信片!大学生王源近照寸头长长不少

    10月19日,王源工作室发布了王源的两张近照,网球宝贝新手卡秋天氛围浓厚。10月19日,王源工作室发布了两张王源弟弟的近照并配文道:“秋意渐浓,金风送爽,网球宝贝新手卡穿梭楼宇间,渐见明净天空。”照片中的王源…
    10-19
  • 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刘真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 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

    3月24日,据台媒,刘真22日晚间22时病逝台北荣总,她的追思灵堂设在龙岩会馆,25日下午14时22分开放吊唁,丧礼会以佛教仪式进行。24日早上,綦怎么读大批媒体守在刘真的追思灵堂外面,目前未见辛龙及刘家人的踪迹,…
    03-24
  • 《长安》即将收官 原著小说图书销量增长超800%

    《长安》即将收官 原著小说图书销量增长超800%

    中新网8月1日电“鱼肠其实是个男人”“张小敬竟然只有一只眼睛”,《长安十二时辰》临近收官,部分着急看结局的影迷开始熬夜读原著,小说销量也由此上涨。根据书旗小说和天猫图书公布的最新数据,近一个月来《长安十…
    08-01
  • 邓紫棋助阵五月天耳机掉了 阿信一个动作超贴心

    邓紫棋助阵五月天耳机掉了 阿信一个动作超贴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22日,五月天在桃园国际棒球场,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举办“Mayday2020JustRockIt!!!蓝BLUE”演唱会,继第1场请来孙燕姿担任嘉宾后,今晚迎来“铁肺歌后”邓紫棋2度站台,她日前就曾在北京鸟…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