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SJ原成员金起范出演金希澈主持节目 昔日队友合体

2019-09-05 10:38 精品歌词网
金起范出演了金希澈主持的《Somevival 1+1》节目

  Superjunior原成员金起范近日出演了金希澈主持的《Somevival 1+1》节目。

  昨晚播出的《Somevival 1+1》在节目最后播出了下周预告,依山傍水房树间 这段预告中曾是Superjunior成员的金起范亮相并与节目主持人金希澈互动,吸引了广大Superjunior粉丝的关注。

  《Somevival 1+1》是一档以年轻人的恋爱为题材的真人秀,依山傍水房树间 在每周三晚尚11点10分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陈思诚:漫威表现美国文化相对贫瘠 只能做科幻

    陈思诚:漫威表现美国文化相对贫瘠 只能做科幻

    11月21日晚,堂本海斗新浪潮论坛在厦门举办,《中国女排》导演陈可辛,《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富士通brick《囧妈》导演徐峥聊中国电影的“新商业大片”时代,导演张一白主持。陈思诚称漫威之所以在美国存在,是…
    11-22
  • 香港名模刘娟娟病逝 曾发掘吴绮莉成亚姐冠军

    香港名模刘娟娟病逝 曾发掘吴绮莉成亚姐冠军

    据香港媒体报道,形象及美术指导张学润今晚在社交网络上传香港名模始祖刘娟娟的旧照,公布刘娟娟已逝世讯息。他留言:“一路好走Ellen(刘娟娟女士)!当年的名模、本港形像顾问始祖、一手带我入行为我打开了第一道…
    08-18
  • 郑则仕迈向古稀不言退休:能选择继续拍戏好幸福

    郑则仕迈向古稀不言退休:能选择继续拍戏好幸福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最新喜剧《街坊财爷》中,又见郑则仕身影。从影超过40年,郑则仕是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以精湛和具火候的演技见称,专业水平毋庸置疑。今年的郑则仕已过花甲之年,但依…
    09-12
  • 全炫茂雪炫将主持SBS歌谣大典 防弹TWICE等出演

    全炫茂雪炫将主持SBS歌谣大典 防弹TWICE等出演

    韩国著名主持人全炫茂与女子组合AOA成员雪炫将联手主持SBS电视台2019歌谣大典。全炫茂去年就曾担任SBS歌谣大典的主持人,今年是连续第二年主持该活动,牛仔很忙吉他谱而雪炫则是第一次主持SBS歌谣大典。歌谣大典的P…
    12-06
  • 于正生日晒照表情可爱 许愿带给观众更多有趣作品

    于正生日晒照表情可爱 许愿带给观众更多有趣作品

    2月28日凌晨,于正在微博上晒出庆生照,发文感慨“又一年生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芭比做披萨一眨眼功夫就又大了一岁1还表示:“希望给大家带去更多有意思的作品,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同时也希…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