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芸晴肖像权侵权案败诉 涉事APP发文嚣张喊话

2019-09-04 08:34 精品歌词网
app喊话杨芸晴 法院诉讼结果 杨芸晴

  9月3日,某APP在微博公布杨芸晴诉其侵犯肖像权一案的结果,照片中显示,法院驳回原告杨芸晴的起诉。该APP发文称:“杨芸晴女士,期待你的下一轮起诉或者上诉。我们等你。”据悉,7月1日晚,豆角网 火箭少女101官博发布律师函,称早前已经侵犯旗下艺人杨芸晴和其他组合成员肖像权的某APP并未停止侵权行为,于6月27日再次推送了未授权内容。?菇峭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从《曼达洛人》等看迪士尼“星战”衍生宇宙

    从《曼达洛人》等看迪士尼“星战”衍生宇宙

    《星球大战》是乔治·卢卡斯创作的经典科幻系列电影,益派调查网如今版权则由迪士尼拥有。迄今有10部星战真人电影面世(正传,前传,外传),12月20日,第11部星战电影,“后传三部曲”的结局篇《星球大战9:天行者…
    12-05
  • QQ音乐开放平台音乐人永彬Ryan.B:方寸世界的“折腾”人生

    QQ音乐开放平台音乐人永彬Ryan.B:方寸世界的“折腾”人生

    美丽的延吉也留不住年轻人。这座地处中朝边界的小城,有着仿佛与东北重工业绝缘的碧水蓝天。但宜人的风景比不上外面的五光十色,年轻人们纷纷“出逃”。在他们眼中,留在当地往往意味着“后退”和“不思进缺。延吉有着…
    11-26
  • “旗袍美人”歌唱家杜桦献歌 全国妇联“巾帼志愿者”慈善活动

    “旗袍美人”歌唱家杜桦献歌 全国妇联“巾帼志愿者”慈善活动

    2019年12月26日,鲸头懽全国妇联在京举办第二届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暖心故事”揭晓仪式,乌兰察布市民心网现场揭晓“十大暖心视频”。人民网等进行了现场直播,“旗袍美人”歌唱家杜桦现场献唱原创歌曲《爱的奉献》。…
    12-29
  • 杨丞琳叹远距恋爱辛苦 李荣浩骗工作下秒惊喜现身

    杨丞琳叹远距恋爱辛苦 李荣浩骗工作下秒惊喜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帝说日杨丞琳日前推出新歌《节日快乐》,金兰计划书网11月17日在西门町举办新专辑《删·拾以后》预购签唱会,她原订在开场唱《节日快乐》,但临时喊卡,因她一早起床喉咙突然倒嗓,只能动嘴,无法…
    11-18
  • 凯莉詹纳赴意大利庆祝生日 旅途中不会与男友结婚

    凯莉詹纳赴意大利庆祝生日 旅途中不会与男友结婚

    据外媒,鼋头渚怎么读目前有传言称凯莉詹纳(KylieJenner)在这个周末度假期间很可能会与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Scott)结婚,然而消息人士称传言是不真实的。消息人士表示:“她将前往意大利来度过自己的生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