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苏志威和林晓峰郑伊健组新组合 谁开演唱会支持谁

2019-08-31 09:56 精品歌词网
苏志威(右)与林晓峰(左)以船长造型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苏志威与林晓峰昨天一身船长造型出席邮轮活动,二人将会上游轮主持游戏节目,大送奖品。他透露和“古惑仔”成员组成了另一个组合“Suddenly”。

  薛家燕自爆被客户要求减价30%酬金,苏志威表示自己没有被人压价,11月还要到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

  本身是草蜢成员的他,又笑指最近组成另一个组合:“我和郑伊健、林晓峰‘古惑仔’八个成员组成‘Suddenly’大家互撑,名字是伊健起的,谁开演唱会就支持谁,所以我这次就想起来找林晓峰。”

  清瘦了的林晓峰表示是因演出要打太鼓,于是就用这方法来减肥,加上做艺人也不知何时会接到工作,要靠平时保持状态。苏志威大赞林晓峰:“我看着他从胖子有肌肉,易顺佳服装系统 演出结束后一段时间都能保持着瘦,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谈到其跳舞学校拍档韩马利早前因脑膜炎入院,苏志威被问到时却称不知情:“可能我比较少回公司,她没跟我透露,上个月跳舞学校十周年见她都没事,都会打电话问候她。”

  另外,林晓峰对于太太康子妮日前为容祖儿演唱会担任和音,获粉丝举牌支持,易顺佳服装系统 林晓峰没有感意外,并笑说:“她从伊健到祖儿都做过和音,累积了那么多经验,她应该要有。”(苗菲)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秦怡郭兰英荣获“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

    秦怡郭兰英荣获“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

    原标题: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42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据新华社,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签署主席令,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17日下午表决通过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
    09-18
  • 张若昀发长文: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

    张若昀发长文: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

    明星网资讯1月13日报道13日晚,菜菜卡盟《庆余年》收官,主角张若昀发长文感慨:范闲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样子,未来几年里,我将会与这个老成的少年继续相伴相随。直言:回想那几年演过范闲,我会觉得自己要想办法对得…
    01-18
  • 大鹏请贵州留守儿童看新片 孩子们准备横幅应援

    大鹏请贵州留守儿童看新片 孩子们准备横幅应援

    11月16日,草字头加内大鹏董成鹏在微博分享一张一群孩子们在电影院门口为其举横幅的照片,配文“哭晕在房间里。”随后他在评论区补充写道:“今天周末,请徐老师和孩子们来看《受益人》,没想到孩子们还自己做了横幅…
    11-16
  • 哈里夫妇宣布与《太阳报》等四家报纸终止合作

    哈里夫妇宣布与《太阳报》等四家报纸终止合作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孙微)“请注意,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不再与贵刊合作。”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哈里王子和梅根在19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51上线早知道将不再与《太阳报》《镜报》…
    04-21
  • 女子误扔潘玮柏演唱会门票 丈夫翻3吨干垃圾找回

    女子误扔潘玮柏演唱会门票 丈夫翻3吨干垃圾找回

    近日,在上海松江,某小区住户秦女士误将两张潘玮柏演唱会门票当作垃圾扔掉。因为上海实行了垃圾分类,秦女士的老公和小区物业人员用了3小时在3吨干垃圾中翻出了门票。售票方已同意给秦女士换票,李桢航微博秦女士表…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