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汤唯将再出演丈夫金泰勇新片 时隔八年夫妻档合作

2019-08-28 17:46 精品歌词网
汤唯、金泰勇

  8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平阳人才交流中心 汤唯将出演丈夫金泰勇导演的新作《Wonder Land》,平阳人才交流中心 继《晚秋》之后时隔八年再度合作。

  金泰勇与汤唯因合作爱情片《晚秋》初识,2014年8月19日两人结婚,2016年8月25日,汤唯产下女儿。

  另外,演员崔宇植、裴秀智已收到《Wonder Land》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讨论中。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香港资深音乐人黎小田病逝  罗家英发文悼念

    香港资深音乐人黎小田病逝 罗家英发文悼念

    12月1日,珠峰上的灵异事件著名全能音乐人黎小田因病逝世,享年73岁。当天,著名表演艺术家罗家英发文悼念,亲切称其“小田兄”,配图文字:“哲人其萎”,文中一并谈起和张国荣,黎小田的友情,言辞真挚。罗家英全…
    12-01
  • 霉霉拟出席赛马节遭痛批:钱比同情心重要

    霉霉拟出席赛马节遭痛批:钱比同情心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原定出席本届墨尔本杯(MelbourneCup)赛马节表演,不过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动物保?团体“保?赛马联盟”(CoalitionfortheProtectionofRacehorses)反对。不…
    09-23
  • 郑爽张恒公司1个月前停运 员工称没欠薪补偿未发

    郑爽张恒公司1个月前停运 员工称没欠薪补偿未发

    12月18日,寇乃馨个人资料郑爽张恒被曝已经分手,并有知情人士透露,高端大气上档次下联两人分的并不友好,朵拉捕捉星星疑有经济纠纷,外滩18号歌词可能会诉诸法律。两人共同运营公司“鲸乖乖”旗下员工在接受梨视频…
    12-19
  • 李小璐分享加州旅行动态 秒删图片疑与PGONE有关

    李小璐分享加州旅行动态 秒删图片疑与PGONE有关

    新浪娱乐近日,京香茱莉亚有李小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张在国外旅行的照片,200GANA-873但随后删除了其中一张,有网友表示,达利桑德罗删除的照片暴露了李小璐正在加州,鬼屋找东西与PGONE即将开演唱会的地点一…
    12-09
  • 周杰伦带儿子吃早餐 网友:有爱的父子俩

    周杰伦带儿子吃早餐 网友:有爱的父子俩

    周杰伦晒与儿子合照明星网资讯12月5日报道12月5日,西埃罗-费罗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儿子的合照,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并发文:“Breakfasttimebreakfast(早餐时间)”,517四川旅游网周杰伦带儿子吃早餐,父子…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