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正式被批捕

2019-08-28 17:20 精品歌词网
黄毅清 黄毅清正式被批捕

  8月28日,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毅清(男,34岁)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28日,虹口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黄毅清(男,34岁)因在网络散布不实言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后,继续通过网络发布不实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课时作业本答案 虹口公安分局于8月3日依法对黄刑事拘留。后经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发现黄还存在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日前,公安机关以黄毅清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对其吸毒违法行为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毅清早前造谣民警为周立波充当保?伞被行政拘留。?毅清因此故意摔伤,以自残方式逃避。随后,黄毅清继续造谣生事被第二次刑留时,被工作人员发现他有疑似毒瘾发作的症状,之后又发现他涉嫌吸毒贩毒的犯罪线索。知情人还透露黄毅清现在靠直播拉赞助赚钱,“去年一年大概得赚2000万左右。”随后,有媒体到黄毅清别墅小区工作人员询问,课时作业本答案 对方回应称已多日未见到黄毅清本人,而事发前不久黄毅清常常驾着豪车外出。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魔童"已攫金12亿 40年前闹海的哪吒有新动作吗?

    热映中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已成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攫金已破12亿,大家激情讨论新版哪吒时,也绕不开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79版动画片《哪吒闹海》。那如何评价“哪吒”的颠覆性改编呢?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上海美…
    08-01
  • 思文曾遇女艺人发作:知道有八套房子什么感觉吗?

    思文曾遇女艺人发作:知道有八套房子什么感觉吗?

    (思文:脱口秀女演员的战场不是“赢”这么简单)9月22日晚,第二季《脱口秀大会》正式收官,思文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前三名的女脱口秀演员。思文的微博有83万粉丝,女性居多,且活跃。粉丝喜欢她吐槽老公程璐的段子,…
    09-23
  • 知名经纪人辛志谕感念刘德华 开公司受他鼓励

    知名经纪人辛志谕感念刘德华 开公司受他鼓励

    林怡妘/文进入娱乐产业30年,经营过钟汉良,刘德华,梅艳芳,何润东等多位当红艺人的知名经纪人辛志谕(阿Ben),带着他最新制作大受好评的短视频戏剧《2020因为爱你》中的三位新生代演员郭宇宸,张又玮,黄士杰上广…
    03-07
  • 2020年杨紫赵丽颖杨幂等荧屏竞争 谁能押中爆款?

    2020年杨紫赵丽颖杨幂等荧屏竞争 谁能押中爆款?

    原标题:2020年荧屏竞争激烈谁能押中爆款?2019年已经进入最后两个月,章柏翰回顾今年的国产剧和综艺,虽说作品不少,但爆款却不多。最近,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陆续公布了明年的片单,2020年或许可以期待。孙俪,威武…
    11-07
  • 王思聪自己筹钱取消限高令 港媒曝其母帮儿子还债

    王思聪自己筹钱取消限高令 港媒曝其母帮儿子还债

    12月24日,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王思聪已经在12月2日和发起仲裁的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达成和解协议…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