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金马奖再受重创!陆片退出后连赞助商也跑光

2019-08-27 11:53 精品歌词网
第56届金马奖主视觉海报 大陆退出赞助商也跑光 “台独”又成众矢之的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不久前,大陆、香港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对岛内影视产业造成巨大冲击。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金马奖相关赞助商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相继表示退出此次活动。对此,集众思供求 台湾资深媒体人唐湘龙感叹,“此情此景让人不胜唏嘘”,前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则痛批,集众思供求 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分子”的介入,让岛内电影人的梦想付之东流,也将使台湾影视产业呈现“骨牌效应”,“每况愈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邓紫棋变脸哪吒眨眼7次失败

    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邓紫棋变脸哪吒眨眼7次失败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G.E.M)除了拥有超广音域和深厚唱功,个性也非常直爽,常常在社交媒体分享逗趣视频。她近日在某短视频社交APP上传“哪咤变脸特效”视频,但不知道如何正确操作,连续猛眨眼7次,都没成功,…
    08-07
  • "最美观音"龚慈恩老公认爱女总裁 分居两年没离婚

    提到龚慈恩可能大家一时不太熟悉,不过说起《雪山飞狐》,大家可能可以记起龚慈恩在剧中饰演了程灵素和冰雪儿,后来她更是在张卫健版《西游记》中饰演了观音,在90年代里还是非常知名的女演员,而林炜则在《雪山飞狐…
    09-04
  • 43岁林心如攻读硕士学位:重拾当学生的乐趣

    43岁林心如攻读硕士学位:重拾当学生的乐趣

    9月9日,林心如在微博发布一张拿着学生证的自拍照,并配文:“睽违已久的学生证,忙碌真的不能当作不再进步藉口,绍兴1010兼职网重拾当学生的乐趣,让自己重新归零重新换位思考,一切的学习重新(从心)开始。”对此…
    09-09
  • 因新冠肺炎去世导演:一生不离武汉 镜头聚焦江城

    因新冠肺炎去世导演:一生不离武汉 镜头聚焦江城

    新京报讯(记者李一凡)55岁的导演常凯,宅女的随身庄园因感染新冠肺炎,在2月14日凌晨去世。生前,常凯是湖北电影制片厂的干部,曾参与制作多部纪录片。作为一名武汉人,无论是读书还是工作,常凯一生都未离开过江…
    02-17
  • 周慧敏台北开演唱会 邀创作才子林隆璇合唱经典

    周慧敏台北开演唱会 邀创作才子林隆璇合唱经典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为纪念入行30周年举行《一万天荒爱未老。周慧敏30周年演唱会》,继完成香港、广州及马来西亚站后,周六(8月10日)将登陆台北小巨蛋演出。睽违25年再去台湾开演唱会,周…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