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吴尊带儿女开学:一早爬起来又兴奋又紧张

2019-08-27 10:55 精品歌词网
吴尊微博配图 吴尊微博配图 吴尊微博配图

8月27日,舒筋壮骨易经丹 吴尊在微博晒出几张女儿和儿子的近照,并配文:“开学啦... NeiNei和Max一早就爬起来... 又兴奋又紧张又不想迟到,祝他俩有个很棒的一年,Happy Schooling!”又是一年开学季,舒筋壮骨易经丹 照片中的NeiNei背着书包十分乖巧,而弟弟笑容灿烂可爱。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怎么做到这么期待上学的。”“时间过得真快 去年也是紧张兴奋的。”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广末凉子接受采访谈抱负 称女星事业要坚持一生

    广末凉子接受采访谈抱负 称女星事业要坚持一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人气女星广末凉子出演创作歌手长渕刚主演,权野元执导电影《太阳的家》将于1月17日上映,除了这部电影,广末凉子还有其他影视作品在一月上映或播出,日前她接受采访谈今年的抱…
    01-02
  • 黎小田丧礼以私人形式进行 电视台安排纪念节目

    黎小田丧礼以私人形式进行 电视台安排纪念节目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金赢网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日因病离世的著名音乐人黎小田,昨天其秘书在社交网公布丧礼详情,易客满官网遵照黎小田先生遗愿将以低调私人形式设灵,谨择于12月15日下午5点在世界殡仪馆设灵,…
    12-05
  • 欧阳娜娜谈王源:合作愉快并帮他解决学业问题

    欧阳娜娜谈王源:合作愉快并帮他解决学业问题

    近日,乘利席胜欧阳娜娜在采访中谈起王源,此前二人合作拍戏,乘利席胜欧阳娜娜表示二人年纪相仿,因此合作很愉快,说起与学弟王源的留学,表示王源会问自己关于在学校选专业、选老师等问题,自己会努力帮助他解决。…
    10-21
  • 沙溢晒漫画照 跟本人一模一样

    沙溢晒漫画照 跟本人一模一样

    沙溢晒漫画照11月20日晚,吉娜·维尔德沙溢通过微博晒自己的漫画图片,奈何今之人并配文称:“这就是传说中的‘漫画’吧?”照片中,绍兴1010兼职网沙溢被画成了漫画图,奈何今之人还画得十分的逼真,消灭石化之现身…
    11-21
  • 彭昱畅成功取回粉丝信 兑现承诺请陈飞宇吃饭

    彭昱畅成功取回粉丝信 兑现承诺请陈飞宇吃饭

    26日凌晨,陈飞宇晒出彭昱畅粉丝送错的信与送给自己的信,并喊话彭昱畅,“明天请晚饭,信就还给你”。同一天晚间,彭昱畅通过微博晒和陈飞宇合影,并透露称已经成功取回粉丝送的信,稍后,陈飞宇转发此微博并感谢彭…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