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ProduceX101》男团X1出道 将发布七首歌曲开唱

2019-08-27 09:47 精品歌词网
《ProduceX101》选出的男子组合X1

   Mnet选秀节目《ProduceX101》选出的男子组合X1将在今天正式出道。

  X1的出道专辑《飞翔:QUANTUM LEAP》将于今天下午6点发布,铃村爱里 该专辑将收录主打歌《FLASH》在内的共七首歌曲。在出道专辑发布后,铃村爱里 X1将于今晚在首尔天空巨蛋运动场举行结合了出道SHOWCASE和演唱会的“X1 Premier Show-Con”。

  这场“X1 Premier Show-Con”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孔刘首谈爆火后停工原因 拍争议题材体现演员价值

    孔刘首谈爆火后停工原因 拍争议题材体现演员价值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东方邮件系统韩国男演员孔刘2016年演出电视剧《鬼怪》和电影《釜山行》来到事业的第二个高峰,但他并没有乘胜追击,ailete404胶水反而选择休息,而且一休息就是2年,日前登上《李栋旭想talk》时道…
    12-12
  • 太敢说!郭敬明评陈凯歌李少红导演组表演

    太敢说!郭敬明评陈凯歌李少红导演组表演"不自洽"

    在11月29日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皮皮书屋陈凯歌和李少红导演组的表演结束后,皮皮书屋郭敬明直言凯歌导演组的表演内容“不自洽”“感受不到角色魅力”,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又指出少红导演组的表演太荒诞,“逻辑不…
    11-30
  • 是枝裕和新片未能获大奖 错失与黑泽明比肩机会

    是枝裕和新片未能获大奖 错失与黑泽明比肩机会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第6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意大利举行,是枝裕和导演的《真相》未能拿到金狮奖,最高奖项金狮奖由华纳&DC制作,托德·菲利普斯(ToddPhillips)执…
    09-09
  • 黄奕不对女儿隐瞒家庭的事:爸妈永远是你的亲人

    黄奕不对女儿隐瞒家庭的事:爸妈永远是你的亲人

    黄奕近日,黄奕在接受某专访中表示不会向女儿隐瞒家庭的事,“爸爸妈妈永远是她的亲人”。她还提到好友马伊琍曾经给予过帮助,表示“好朋友不是嘴上说出来的,而是一个行动就让你内心很有力量。”在采访中,黄奕表示…
    10-10
  • 秦海璐开店狂赔 黄晓明投资还比开店赚

    秦海璐开店狂赔 黄晓明投资还比开店赚

    据台湾媒体报道,秦海璐、黄晓明在大陆真人秀综艺节目《中餐厅》中闲聊,秦海璐说:“我就看透了,其实就是这个样子,做生意是需要特别理性才行。怪不得我多趟生意都倒闭了。”黄晓明笑说,“一样一样,大家同是天涯…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