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2019-08-25 19:21 精品歌词网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

  近日,《中国好声音》导师李荣浩给学员选择了一首网络歌曲后引发热议,网友认为该歌曲的音乐性不高难以和其他歌曲竞争。25日,李荣浩发文回应此事:请务必不要再给音乐分高低贵贱。

  李荣浩表示给学员选的歌是自己很喜欢的,同时回应网友对网络歌曲的质疑:“是否一首歌只要出生在网络,在网络上被大家熟知,爱音玛利亚 不管多少人喜欢就代表了低级”, 他坦言音乐没有好与坏之分,“只有你喜欢和你不喜欢这两种方式”,爱音玛利亚 认为网络歌曲并不是“没有档次”的,直言“请务必不要再给音乐分高低贵贱” 。此外他还表示“并没有说网络歌曲和传统歌曲谁好谁坏的问题”,“我只是说音乐你喜欢就好”。随后,杨丞琳力挺李荣浩转发该微博。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黑钱》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真实事件改编广受好评

    《黑钱》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真实事件改编广受好评

    赵震雄,t100服装趋势网李哈妮主演的《黑钱》连续七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迪拜法蒂玛公主《黑钱》昨天在韩国动员10万5955名观众,蓝星全讯网名列票房榜第一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
    11-20
  • 凯文哈特车祸后首现身 谈意外:让我重新检视人生

    凯文哈特车祸后首现身 谈意外:让我重新检视人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尔卑斯牧场物语40岁美国喜剧天王凯文哈特(KevinHart)9月2日不幸发生车祸,因乘坐车辆失控翻覆,背部受到重击而严重受伤,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事后他的妻子埃尼科哈特(EnikoHart)也透露手术顺利…
    11-12
  • 丽安娜-刘易斯婚纱照曝光 上月于意大利低调完婚

    丽安娜-刘易斯婚纱照曝光 上月于意大利低调完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4岁的英国著名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与小4岁的排舞师上月于意大利低调举行婚礼。而刘易斯的婚纱照最近登英国杂志《Hello7封面。据悉,中国网+文化+都市她与丈夫丹尼斯在位于意大利的16世纪酒庄…
    08-05
  • “感谢技术进步,以很小成本拍一部自己的电影”

    “感谢技术进步,以很小成本拍一部自己的电影”

    11月20日,朱云来年薪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导演论坛“个性表达与时代诉求”在厦门召开。论坛第二部分题旨为“新时代新影像”,电影《“大”人物》的导演五百,《过昭关》导演霍猛,《雪豹》导演崔斯韦,《铤而走险》…
    11-21
  • 小罗伯特唐尼打脸婚变谣言:最喜欢跟她腻在一起

    小罗伯特唐尼打脸婚变谣言:最喜欢跟她腻在一起

    据台湾媒体报道,瓜田李下造句好莱坞巨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Jr。)在出演漫威宇宙电影的“钢铁侠”一角后风靡全球,oct是几月受到无数影迷的喜爱。他在告别钢铁侠角色后,即将以新作品《杜立德》回归,据传…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