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番茄社区下载零五网 > 正文

安宰贤5年前言论被翻出 "女人胸部越大越有魅力"

2019-08-22 15:58 精品歌词网
安宰贤喜欢大胸部言论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具惠善爆安宰贤进入倦怠期后带给她的精神折磨后,对方过去的发言和朋友关系也跟着一并遭揭露。男方曾在2014年上过主要谈论恋爱和性关系议题的《魔女狩猎》(),当时就表达了对女生胸部的喜爱。

  具惠善21日反驳安宰贤的贴文中,提到对方进入倦怠期后会“一直看网络上普遍倦怠期男性都会看的影片,而且还放得很大声”,鼓起勇气问自己到底做错什么时,却得到了“因为你不性感,你有不性感的乳头所以我一定要离婚”的答案。

  惊人贴文一出“性感乳头”还登上韩国TWITTER话题关键字第一名,许留山官网 而安宰贤2014年10月上《魔女狩猎》发言也被网友和韩媒翻出,谈到最有魅力的女生部位是哪里时,他说:“就是胸部吧,越大越好吧,许留山官网 很有丰腴魅力那种。”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近日,阿里不达年代记本山传媒被发现已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阿里不达年代记并继续由本山控股有限公司、赵本山及其夫人马立娟三方持股。据悉,赵本山持股49%。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均由赵本山担任。…
    09-06
  • 雪莉具荷拉相继去世 三人组孙佳仁近况惹粉丝担忧

    雪莉具荷拉相继去世 三人组孙佳仁近况惹粉丝担忧

    10月14日,韩国艺人崔雪莉自杀身亡,而在她去世的40天后,她的好闺蜜具荷拉于11月24日也被发现在家身亡。具荷拉去世后,大家都担心IU的情绪,她和具荷拉,雪莉都是很好的朋友,还一起主持过节目,她还在演唱会上谈起…
    11-25
  •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月16日,王记外婆香杨紫现身芭莎慈善夜,点点猪小妹群访中被问到新剧《青簪行》番位争议,王记外婆香杨紫说“这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17
  • 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 给家属一些空间

    高以翔妈妈请求不再传播当天画面 给家属一些空间

    高以翔高以翔母亲声明明星网资讯12月12日报道12月12日,唐安琪瘦身高以翔所属公司杰星传播有限公司发文,传达高以翔母亲的意愿,希薇娅·克洛卡称这段时间家属深深感受到各位的关心与爱,里基泰阿高以翔将于12月15日…
    12-14
  • 吴克群出席慈善活动 感恩曾欠10个月房租却未被催款

    吴克群出席慈善活动 感恩曾欠10个月房租却未被催款

    吴克群愿冬夜亦暖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绝对完美恋情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克群前天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罗嘉良微博他点灯祈福,希望“天下无寒士,寒冬夜亦暖”。吴克群透露,18岁出道时曾因收入不稳,刘智源积欠10几…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