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霉霉称将重新录制旧专辑 专家称布劳恩仍可能收益

2019-08-22 14:27 精品歌词网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据外媒报道,29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经历与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以及前唱片公司Big Machine的版权纠纷之后,在接受CBS采访时宣布,她会重新录制以前的音乐作品。但是此举很可能让旧专辑变得更珍贵,为斯库特的银行户头锦上添花。

  主持人特蕾西·史密斯(Tracy Smith)问斯威夫特,是否计划重新录制Big Machine时代的音乐作品集,对此她回答说:“当然了。”

  今年6月,38岁的音乐经纪人布劳恩以三亿美元收购Big Machine公司,成为霉霉前几张音乐专辑的版权人之后,霉霉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控诉遭到布劳恩的霸凌和前唱片公司的不公平对待。霉霉的帖子在流行乐坛和娱乐圈激起轩然大波,布劳恩的妻子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海尔希(Halsey)和卡妹(Camila Cabello)在内的众多明星各持己见,纷纷站出来维护自己的队友。

  一片混战中,布劳恩始终保持沉默,5u单号网 没有回应霉霉的指责,反而在采访中回忆与斯威夫特2010年初次相遇时的情形,称赞她“为人和善”。

  斯威夫特在签约Big Machine时共录了六张专辑,分别是2006年的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首专、2009年的《Fearless》、2010年的《 Speak Now》、2012年的《Red》、2014年的《1989》和2017年的《Reputation》,即将于8月23日发行的第七张专辑《Lover》是霉霉加入环球音乐集团后的第一张唱片,预售销量已经接近一百万张。

  不过霉霉想拿回自己的音乐,首先还要克服一些法律障碍,而且她翻唱自己的歌曲,并不能如她所愿对布劳恩产生巨大影响。业内专家告诉媒体,包括Big Machine在内的所有唱片公司在其与艺人签下的合同中都有重录条款,旨在防止艺人在另一家公司或自己的公司重新录制歌曲并投入市场。该条款通常规定了失效日期,而且就算Big Machine的条款到期,仍然存在另一个障碍,即阻止艺术家复制原版作品的原始制作条款。所以,如果泰勒重新录制在Big Machine的音乐作品,将不得不与原版专辑有所区别。

  斯威夫特的报复行动一直没有展开,主要因为王子与华纳兄弟唱片公司的前车之鉴。他重新录制唱片后,5u单号网 反而让原版专辑更加珍贵。所以霉霉重录专辑最终可能事与愿违,为斯库特的银行户头锦上添花。如果斯威夫特想以此来报复布劳恩,实在不算一着妙棋。

  霉霉录不录自己的旧作,布劳恩应该不会放在心上,据说他以三亿美元买下的Big Machine音乐目录已经市价大涨,飙升到十亿美元。

  霉霉完整的CBS采访定于8月29日星期播出。(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派万个口罩!邝美云自掏腰包捐500支洗手液

    派万个口罩!邝美云自掏腰包捐500支洗手液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邝美云(Cally)日前以会长身份为新冠肺炎疫情出心出力,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到北角免费派口罩及消毒搓手液。她称今次为义派活动准备了一万个口罩,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望给要面对疫情的公公婆婆送…
    03-05
  • 比伯妈妈外公出发前往婚礼场地 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比伯妈妈外公出发前往婚礼场地 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9月30日,比伯妈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突兀的近义词视频中比伯妈妈和外公坐船出发前往婚礼场地,突兀的近义词外公笑容满面,心情大好。比伯的亲朋好友们也已经前往婚礼举行地点,比伯跟海莉到达晚宴地点…
    09-30
  • 大鹏请贵州留守儿童看新片 孩子们准备横幅应援

    大鹏请贵州留守儿童看新片 孩子们准备横幅应援

    11月16日,草字头加内大鹏董成鹏在微博分享一张一群孩子们在电影院门口为其举横幅的照片,配文“哭晕在房间里。”随后他在评论区补充写道:“今天周末,请徐老师和孩子们来看《受益人》,没想到孩子们还自己做了横幅…
    11-16
  • 魏延政妻子效果有 天齐网试错机会也减少了

    魏延政妻子效果有 天齐网试错机会也减少了

    减感油墨效果需要合理对稀释比例进行选择通,桂花糖露操作的最优化自动化及计算,逃出游客旅馆的经验积累和探索中总结机械检测和。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材料可以用灰土材料或者土土的应用,池塘小马大营救草要求提高机…
    01-26
  • 《舞蹈风暴》研讨会召开  挖掘艺术生命永恒价值

    《舞蹈风暴》研讨会召开 挖掘艺术生命永恒价值

    湖南卫视顶级青年舞者竞技秀《舞蹈风暴》自开播以来,零五网答案获得了行业和大众的高度关注,随着舞风至美至柔的胡沈员拿下年度总冠军,一支天外飞沙极具巧思的《遇见》刷爆网络,《舞蹈风暴》第一季暂时落下帷幕。…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