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蟑螂飞到敏感部位?泳儿忆囧事只能装镇定继续唱

2019-08-22 13:55 精品歌词网
泳儿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又名邵阳站长网 据香港媒体报导,泳儿是《流行经典50年》的“常客”,昨晚(8月21日)再次应邀担任嘉宾。泳儿坦言只会唱歌和跳一下舞,感觉上有点儿闷,可是艺人应多方面发展,除了做戏之外,她对做主持也有点儿兴趣。至于口才,她说:“应该、可能、OK,有些潜能要去到临场才会被激发出来,又不会衰到一句说话也说不出来,最多是说些没相关的东西。”

  泳儿指以前在台上发生不少意外事件,又名邵阳站长网 例如无音乐、播错歌及突然转key等,当中最惊是昆虫出现。她说:“试过有一只蟑螂跌在我身上敏感部位,但摸不到,只能假装镇定继续唱,淡定胜过一切。最担心的是会飞的昆虫,试过在家里睡觉时,有一只蟑螂飞到头上,真的是吓死!(没叫身边那个帮你赶走?)他已睡着,大喊也叫不醒。”(颖颖)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王心凌妈妈戴贝雷帽出镜 母女俩容颜不老似姐妹

    王心凌妈妈戴贝雷帽出镜 母女俩容颜不老似姐妹

    11月29日中午,500精品网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与母亲聚会的照片,泰山找数字配文:“和妈妈的约会,泰山找数字妈妈满足我就开心。”照片中,暮色巡游者王心凌妈妈戴棕色贝雷帽出镜与女儿同框合影,卡帕养车网母女俩笑对…
    11-29
  • 杜江感谢拿到北京户口:让我在北京有家的感觉了

    杜江感谢拿到北京户口:让我在北京有家的感觉了

    11月17日,老太泥石流救孕妇在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上,兰亭序简谱杜江说过去一年参演《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多部献礼影片,以演员的身份体验中国消防员,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中国升旗手,中…
    11-17
  • 《少年的你》官微呼吁观影期间不要屏摄

    《少年的你》官微呼吁观影期间不要屏摄

    28日,蔡国庆的老婆邓亚萍电影《少年的你》官微发布微博,烟雨楼网游公会呼吁大家不要在观影时举起手机屏摄。“留住美好,且听风吟吉他谱不需要举起手机对准银幕。和身边的人,烟雨楼网游公会在黑暗中达成默契。不录…
    10-28
  • 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在哈萨克斯坦上映

    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在哈萨克斯坦上映

    3月5日电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5日在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阿拉木图,奇姆肯特等多个城市上映,这是由中国发行商引进到中亚地区的首部中国商业电影。在努尔苏丹市中心的“电影公园”影院,哈萨克斯坦观众努尔别克·奥…
    03-06
  • 王心凌喉咙不适吃六天抗生素 为歌迷坚持开嗓清唱

    王心凌喉咙不适吃六天抗生素 为歌迷坚持开嗓清唱

    7日晚,卡里克二世王心凌线上直播亲自教粉丝唱《大眠》,她自曝从去年12月30日早上起床喉咙就状况不断,黑龙江企划平台一路吃药吃到前天,“里面都是抗生素跟类固醇,所以一定要吃完,verypsp阅读权限本想说吃完以后…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