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徐峥朋友圈公开表白老婆: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

2019-08-22 09:19 精品歌词网
徐峥朋友圈公开表白老婆陶虹 徐峥陶虹

  由演员陶虹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正在热播中,陶虹此次在剧中饰演控制欲极强的单亲妈妈宋倩,一度引发网友热议。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陶虹老公徐峥的朋友圈截图。截图中,徐峥转发了一篇标题为《听说关注已经喊话徐峥,拒绝将陶虹私有化了?》的文章,浦西来 并配文道:“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浦西来 甜蜜指数爆表。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懒理非议!热依扎穿深V裙自信秀有料好身材

    懒理非议!热依扎穿深V裙自信秀有料好身材

    前段时间,女星热依扎因为衣着大胆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还多次登上了热搜榜。8月21日晚,热依扎大方通过微博晒性感美照。照片中,爱音玛利亚热依扎留着空气刘海扎着马尾,皮肤白皙笑容甜美,身穿白色低胸无袖修身裙,…
    08-22
  • 林俊杰方回应吊水针被卖:极个别人员的偏差行为

    林俊杰方回应吊水针被卖:极个别人员的偏差行为

    10月28日,易顺佳采购林俊杰方发文回应关于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他们表示这是极个别的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的信息外泄的偏差行为,相信院方会妥善处理,京城最后一个顽主也呼吁各位不要被误导,不要抹煞所有…
    10-28
  • 林心如素颜练空中瑜伽自嘲老骨头 林熙蕾这样答

    林心如素颜练空中瑜伽自嘲老骨头 林熙蕾这样答

    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的演员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后育有一女小海豚,依然保养得宜,她除了兼顾家庭与事业外,还报读了硕士课程,忙得不可开交,不过忙中亦会抽时间做运动。近日,林心如将练瑜伽的照片更新到社交平台,…
    10-18
  • 宋丹丹自曝明年就要退休了

    宋丹丹自曝明年就要退休了

    宋丹丹自曝明年退休10月11日,宋丹丹在话剧《窝头会馆》演出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自曝明年60岁将退休。宋丹丹接受采访时称:“我也是非常有幸在十年前能够接到《窝头会馆》刘恒老师的这个剧本和我们剧院真正优秀的演员…
    10-16
  • 保剑锋夸刘烨唱《海阔天空》好听:能延年益寿

    保剑锋夸刘烨唱《海阔天空》好听:能延年益寿

    近日,周戈楠微博保剑锋在某采访中称刘烨唱《海阔天空》是全东北第一名,并调侃道“听刘烨唱能延年益寿”。采访中,保剑锋说道:“东北人里面,唱这个歌唱的最好的就是刘烨了,你听刘烨长延年益寿!一会你们去找他,…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