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藏企划平台-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予曦直播透露分手原因 疑遭陈柏融冷暴力对待

2019-08-21 16:41 精品歌词网
王思聪和张予曦 张予曦陈柏融 张予曦陈柏融发文宣布分手 张予曦小号直播

  8月19日,张予曦发博官宣与陈柏融分手。近日,有网友晒出张予曦早前用小号直播时的视频,视频中张予曦无奈吐槽男友对她态度冷淡,疑似遭受冷暴力导致分手。

  张予曦作为王思聪的前女友而走红,二人于2014年曾交往过后来分手。2017年2月张予曦与台湾演员陈柏融公布恋情,高调秀恩爱羡煞旁人。2018年8月19日,张予曦发博称“过程比结局对我来说更珍贵,丸子再见啦~”宣布和平分手,给你宇宙音译 吸引众多网友关注,关于分手原因也有颇多揣测。

  近日,有网友晒出张予曦早前用小号直播时的视频,视频中张予曦无奈吐槽男友短信不回电话不接联系不到人让她很生气,给你宇宙音译 二人似乎是遇到了恋爱三年的瓶颈期,男友对她态度冷淡,疑似遭受了冷暴力,网友纷纷猜测是因此才导致了分手。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生病住院 倪萍朱军王刚等探视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生病住院 倪萍朱军王刚等探视

    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原标题: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生病住院,仝怎么读音范曾,倪萍,朱军,王刚等前往探视1月15日上午9时,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某医院采访独家获悉:赵忠祥生病住院的消息传出后,著名书画家范曾,…
    01-16
  •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12月6日,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推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在澳门重磅出炉。此次获奖的十佳编剧是:高满堂,李苔蜜张华标,张成功,盛和煜,汉鼎简新艺体王丽萍,姜伟,邹静之,王宛平,小甜心美…
    12-10
  •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监察医朝颜》9月23日播出最终回,作为月九剧时隔两年拿到全集两位数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2.6%,是本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被指实力重现,特别篇《监察医朝颜特别篇~…
    09-30
  • 追星赢家!罗志祥与偶像木村拓哉首次同框互赠礼

    追星赢家!罗志祥与偶像木村拓哉首次同框互赠礼

    近期,罗志祥和自己的偶像木村拓哉共同出席某品牌手表代言活动并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动中,他特意为木村拓哉送上从台中带来的土特产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而木村拓哉也送上了生日鲜花令罗志祥非常激动。9月23日,该…
    09-23
  • 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据香港媒体报道,微信投票林强人工高效现年26岁的台湾女星昆凌同天王周杰伦结婚差不多5年,两年抱两成功凑成个“好”字,组织幸福美满家庭。日前昆凌以嘉宾身份,上内地节目《漫游NBA》,接受她偶像NBA球星斯蒂芬·…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