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天齐网樊登读书会 > 正文

宣萱痛心爱狗去世:相信Moon永远都会在我身边

2019-08-21 14:57 精品歌词网
宣萱微博配图 宣萱微博配图

8月21日,依山傍水房树间 宣萱在微博上发文宣布爱狗去世:“我亲爱的Moon昨晚突然离开了我们。没选择地只能接受。心很痛。Moon在世时永远都在我身旁,依山傍水房树间 相信永远都会。念。Love you & miss you always. ”并分享了与Moon曾经的合照。

网友们在评论里暖心评论:“用眼泪告別,用前行纪念吧。”“Moon会化成天使,一直守护你身边。”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金请夏新冠肺炎检测判定阴性 短期内取消原定日程

    金请夏新冠肺炎检测判定阴性 短期内取消原定日程

    3月1日,今天晚上要停电金请夏新冠肺炎的检测得到了阴性的判定,今天晚上要停电金请夏短期内将取消所有原定的日程。结束意大利的行程回国后请夏同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巴巴变搬家工具然后同行人员全…
    03-01
  • 王嘉尔回复老板朴振英喊话 “不是你”求生欲满满

    王嘉尔回复老板朴振英喊话 “不是你”求生欲满满

    12月5日下午,鲁本卡特王嘉尔上回应老板朴振英的喊话,天地无伦下载表示“那个塑料袋裤子出场之后我就有点惊讶而已,保证保证不是你不是你。您表演后我有点兴奋。”上午朴振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王嘉尔“惊呆脸”表…
    12-05
  • 吴克群拍MV忆丧母之痛泪崩 邀女友陈语安同框演出

    吴克群拍MV忆丧母之痛泪崩 邀女友陈语安同框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新单曲《时间等过谁》MV,让·基尔希斯坦首度邀来女友陈语安同框演出,该曲讲述吴克群2018年历经锥心的丧母之痛,女友是陪伴他度过低潮的人,也很清楚遭遇到失去重要人的感觉。陈语安诠释病人视…
    01-16
  • 《第一炉香》彭于晏剧照首曝光 表情不羁肌肉惹眼

    《第一炉香》彭于晏剧照首曝光 表情不羁肌肉惹眼

    近日,由张爱玲作品改编的同名电影《第一炉香》在柏林电影节上曝光了剧照,男主角彭于晏形象首曝光。近日在柏林电影节上,由张爱玲作品改编的同名电影《第一炉香》首次曝光了男主角彭于晏的剧照。照片中彭于晏穿着白…
    02-23
  •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10月21日早,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美照,三邦车视网并配上俏皮眨眼的表情。照片中,林妙可已经完全长成大姑娘的模样,三邦车视网红色上衣和高高的马尾辫衬得她皮肤白皙,侧颜精致。不少网友也纷纷评论道:“妙可…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