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2019-08-20 09:51 精品歌词网
艾玛沃特森、汤姆·费尔顿 艾玛沃特森、汤姆·费尔顿

  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冯绍峰婚史 汤姆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时的照片。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一旁的汤姆费尔顿手把手亲自教学,冯绍峰婚史 两人感情看上去十分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攀登者》首映 行业攀登者齐聚“只为国旗飘扬”

    《攀登者》首映 行业攀登者齐聚“只为国旗飘扬”

    9月27日,电影《攀登者》在上海举办“冲顶·中国高度”全球首映礼,影片出品人任仲伦,编剧兼导演李仁港,领衔主演吴京、张译、井柏然、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组成“攀登者联盟”亮相。…
    09-29
  •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文/减减)还有人没看过永野芽郁给VOGUEGIRL拍的照片吗!!!咩酱罕见地染金发啦!这是她极为少见地以金发示人。这组照片发出之后,在推特上打永野芽郁,显示出来的关键词都是相关信息。咩酱平时一直都留着乖巧的黑…
    09-23
  • Coach疑似回应刘雯解约:尊重决定且不会提出索赔

    Coach疑似回应刘雯解约:尊重决定且不会提出索赔

    8月16日,网曝Coach回应刘雯解约一事,称尊重代言人刘雯的决定,对刘雯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并不会向刘雯索赔。8月16日,有媒体发文称获得Coach对刘雯解约一事的独家回应,Coach表示将尊重代言人刘雯终止合作的决定…
    08-17
  •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谢宁眼中陈紫莲为人忠直 遗憾见不到最后一面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宁表示21岁时已认识陈紫莲,感觉她像个亲人、也像个妈妈似的。而当年是陈紫莲带她到美国选美,恰比天文台由于不习惯环境,所以每次见到面就搂着对方哭起来,她说:“当时觉…
    09-12
  • 宁浩坚持直给不含蓄 认为票房不是衡量电影的标准

    宁浩坚持直给不含蓄 认为票房不是衡量电影的标准

    这些日子,丛生风铃草宁浩正忙于监制的新片的宣传。采访中途,外卖到了,里面是两个烤地瓜,“不好意思,中午没吃饭”,宁浩拿起地瓜,边吃边聊。最开始他还将地瓜皮一点点撕掉,大概是嫌麻烦,后来干脆整个吃下,就…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