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香港名模刘娟娟病逝 曾发掘吴绮莉成亚姐冠军

2019-08-18 14:11 精品歌词网
张学润公布刘娟娟已逝世讯息 张学润上传与刘娟娟的合照。 刘娟娟早年居于上海。 香港名模始祖刘娟娟

  据香港媒体报道,形象及美术指导张学润今晚在社交网络上传香港名模始祖刘娟娟的旧照,公布刘娟娟已逝世讯息。他留言:“一路好走Ellen(刘娟娟女士)!当年的名模、本港形像顾问始祖、一手带我入行为我打开了第一道门的恩师!这张1990年拍于巴黎街头的照片,幸好我一直藏着。”

  张学润接受港媒电话访问时,指看见著名设计师文丽贤的社交网络才得知亚姐形象总监刘娟娟病逝,享年75岁。他说:“真是伤心到想喊,娟娟早年长居上海,老农整合包 两、三年前,我去上海做舞台剧见过娟娟,当时没有异样,我便与她再相约吃饭,(娟娟生了什么病?)不清楚,只知她是这个月离世。”

  曾为港姐亚姐担任形象顾问

  模特儿出身的刘娟娟,老农整合包 在香港模界占一席位,曾冲出香港与不少国际品牌合作,也开办过模特儿学校,并曾为港姐及亚姐担任过形象顾问,她更曾提名女星夏文汐参选港姐,发掘吴绮莉成为亚姐冠军。身为刘娟娟好友之一的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日前在专栏文章透露,称收到“不幸消息”,指从来拒绝体检的刘娟娟,在数月前已感不适,入院检验后得知患有癌症,又指她饱受剧痛。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爱尔兰人》获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影片

    《爱尔兰人》获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影片

    据外媒,热血江湖sf6000本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颁出。《爱尔兰人》获最佳影片,男配(佩西),陈鸿烈与文颂娴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露皮塔·尼昂奥凭《痛苦与荣耀》和《我们》获影帝后,《好莱坞往事》最佳剧本,中国网…
    12-05
  • 小S全家福曝光公婆出镜 与老公穿情侣装秀恩爱

    小S全家福曝光公婆出镜 与老公穿情侣装秀恩爱

    8月8日的谐音是“爸爸”,台湾将这一天定为“爸爸节”,小S(徐熙娣)大女儿首度发布了全家福。照片中,最抢镜的是小S的公公婆婆,两位长辈坐着,寿县先锋网婆婆竖起大拇指,似乎很满意这顿晚饭。一旁,小S最小的女…
    08-09
  • 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沈恩京成首位韩国籍影后

    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沈恩京成首位韩国籍影后

    第4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在东京举行颁奖礼,奥利给什么意思受新冠疫情影响,颁奖礼采用无观众的形式举行。奖单方面,藤井道人导演《新闻记者》获最佳影片,该片男女主松坂桃李,沈恩京分获最佳影帝后,清水爱理《王者天…
    03-07
  • 草彅刚宣传电影 称心中记着喜多川社长教诲

    草彅刚宣传电影 称心中记着喜多川社长教诲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4日,原SMAP草彅刚在大阪出席主演电影《台风家族》先行上映会,回忆起原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他不禁流泪,称心中一直记着喜多川社长的教诲。电影《台风家族》由市井昌秀执导,草彅刚主演,…
    09-05
  • SM上传金钟铉照片 粉丝缅怀偶像:小天使一定要好好的!

    SM上传金钟铉照片 粉丝缅怀偶像:小天使一定要好好的!

    金钟铉明星网资讯12月18日报道韩国时间12月18日零点,以琳论坛SM公司和SHINee官博晒出金钟铉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钻石边缘的珍珠并发文“我们爱你。”粉丝纷纷留言:“小天使一定要好好的。”2017年12月18日,钻石边…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