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男星陈家乐跟俩女星合照时脸红 解释自己慢热

2019-08-17 17:31 精品歌词网
跟张曦雯(左)、刘颖旋(右)合照时,陈家乐整个人僵直兼脸红。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连诗雅、张振朗、刘颖旋、张曦雯、罗天宇等人昨日宣传新节目《12个夏天》,分别播出他们先后到南非、韩国、西班牙、斐济、希腊等地过炎夏的日子。由于陈家乐没跟张曦雯、刘颖旋合作过,三人合照时见他整个人僵直兼脸红,事后他推说自己为人慢热,叶梓萱博客 像他和连诗雅到韩国拍摄,开始也担心会闷,幸好大家年纪相近,有共同话题没有代沟。

  陈家乐最难忘一幕要出海拍摄,结果坐船时拍档连诗雅晕船吐个不停,影响到他也要吐,最终取消船上拍摄,他说:“出海不足五分钟,连诗雅已经一直吐,其实我都不易吐,但见到她吐,连我都一起吐,可能是蝴蝶效应,不过这次都拍得开心,真正是开心到吐。”陈家乐又称当地盛产鲍鱼,结果每天三餐都吃鲍鱼,现在回港后仍挂念鲍鱼的味道。

  张曦雯笑罗天宇胆小

  张曦雯与罗天宇到南非拍摄,她笑称对方原来是个胆小的人,叶梓萱博客 经常不知不觉之间会躲在她身后,连与海龟游水都会怕得坐倒,相反她就大胆地与鲨鱼同游。罗天宇台上称张曦雯唯一的弱点就是怕小鸟,所以常吓她有小鸟飞近。问张曦雯选另一半是否要不怕小鸟,她笑道:“最好能帮我驱散它们,一定会加分,但罗天宇就经常吸引它们来。”

  与张振朗、谢东闵到西班牙的刘颖旋,笑称自己像做佣人,她说:“因为他们本身太好感情有默契,我好像骚扰到他们,全程只是帮他们拍照。”(苗菲)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明星网资讯1月20日报道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天天爱去看电影19日播出第10集,日前就传出客串消息的男星金秀贤,宅女的随身庄园也惊喜登常他顶着冬菇头重现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的造型,西部民乐…
    01-22
  • 《庆余年》《鹤唳华亭》pk 范闲萧定权你想成谁?

    《庆余年》《鹤唳华亭》pk 范闲萧定权你想成谁?

    原标题:范闲萧定权你更想成为谁年末,池内七海相继开播的《庆余年》和《鹤唳华亭》成为讨论度最高的两部古装剧。两剧有不少相似之处——都是网文IP改编作品,故事都涉及皇权的血腥争夺,男主角范闲和萧定权都是皇帝…
    12-10
  • 韩红致谢明星志愿者 曝千玺曾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

    韩红致谢明星志愿者 曝千玺曾要求去武汉当搬运工

    20日晚,韩红微博发文,致谢疫情期间帮忙采购,捐赠的明星志愿者团队。韩红称,“韩红基金会”的物资冲进危难中的武汉,已有57天,这期间采购,捐赠从未曾停过,魂牵梦萦的读音“人们把赞美献给了韩红,而我要一次又…
    03-21
  • 周杰伦晒女儿小周周画作 直呼:爸爸很骄傲

    周杰伦晒女儿小周周画作 直呼:爸爸很骄傲

    1月13日,嘉兴日报电子版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女儿画的作品,海啸护符并配文:“FigurativeworkbyHathaway.Daddy‘sproud。(海瑟薇的形象作品,保定学院教务网爸爸很骄傲。)”粉丝纷纷留言:“生活中的艺…
    01-13
  • 《非常替身》与多家影视龙头企业达成深度合作

    《非常替身》与多家影视龙头企业达成深度合作

    近日,中华龙塔官网电影《非常替身》成功与蒸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光合映画影视传媒无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影视投资,营销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本次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就…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