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2019-08-17 09:18 精品歌词网
LuLu黃路梓茵推出《巴豆痛》 LuLu黃路梓茵推出新單曲 LuLu黃路梓茵推出新單曲《巴豆痛》 LuLu黃路梓茵坐在馬桶上拍MV

  LuLu(黄路梓茵)最新单曲《巴豆痛》(肚子痛闽南语)上周五数位推出,除了发行单曲,也陆续推出《巴豆痛》边框、只抽不卖的《巴豆痛》卷筒卫生纸等相关活动,一波又一波的趣味串联。

  而LuLu除了拍摄可爱的《巴豆痛》卫生纸使用教学影片,更开直播 “人肉快递 ”送卫生纸给这大半年来一直让她 “巴豆痛”的人、金曲奖颁奖典礼总导演陈镇川、传授她许多主持经验、帮她舒缓“巴豆痛”的师父黄子佼,LuLu更在直播中演唱演唱《巴豆痛》,以及《情字这条路》、《车站》、《欢喜就好》、《舞女》等多首经典闽南语语歌,LuLu还大展传说中的喉音!

  《巴豆痛》MV延续创意无限的风格,将插画与实物结合,LuLu一开始坐在马桶上,南阳日报电子版 诠释巴豆痛的纠结状态,她笑说:“因为是道具,南阳日报电子版 不是真的能冲水的马桶,所以坐在上面要hold住可能袭来的便意。”兴奋的她灵光一闪还央求导演,加拍freestyle即兴舞蹈的部分,原本表订拍到晚上,结果进度大超前,太阳还没下山就收工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宋祖儿后台赶作业好认真 工作学习两不误

    宋祖儿后台赶作业好认真 工作学习两不误

    宋祖儿明星网资讯12月18日报道12月17日晚,黑石铸造厂入口宋祖儿工作室通过微博曝光宋祖儿在后台赶作业的背影照,并配文写道:“后台奋力赶作业的鹅宝!”照片中,宋祖儿一头短发,断桥会许仙身穿黑色蕾丝紧身上衣,…
    12-19
  • 陶晶莹谈陈绮贞“被小三”:该谴责的是已婚男人

    陶晶莹谈陈绮贞“被小三”:该谴责的是已婚男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胤怎么读近日陶晶莹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被问到“文青女神”陈绮贞在不知情下错愕当小三,两极碰碰球被正宫扬言提告一事,她无奈表示虽然不伦恋很不应该,但值得思考的是:“为何都是一面倒谴责女生呢…
    12-30
  • 哈里王子首认和威廉王子有裂痕:但我们永远是兄弟

    哈里王子首认和威廉王子有裂痕:但我们永远是兄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纪录片《哈里与梅根:非洲之旅》(Harry&Meghan:AnAfricanJourney)20日在英国首播,片中哈里王子(PrinceHarry)首度坦承,他和哥哥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之间存在裂痕,王室生活的压力无…
    10-21
  • 韩国网红大厨洪锡天总被网友借钱 私信太多惹苦恼

    韩国网红大厨洪锡天总被网友借钱 私信太多惹苦恼

    12月3日,老玩家红月韩国艺人兼餐厅老板洪锡天在自己社交平台上吐露自己总被借钱的苦恼。洪锡天写道:“拜托了,本来想尽可能地回复大家咨询的内容,南湖国际时代影城但有时候很忙,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即使没有收…
    12-03
  • 宋轶否认拒绝配合疫情登记 已自主隔离23天

    宋轶否认拒绝配合疫情登记 已自主隔离23天

    近日,徐其耀据网友称“某湖北籍宋姓女艺人住上海元一希尔顿,有关部门要求配合登记,全程不露面让助理出面,并拒签承诺书。”2月14日,宋轶对此爆料做出回应,表示自己没有拒绝任何配合,已在酒店自主隔离23天,未…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