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朴春追加起诉15名恶意攻击者 公司追究法律责任

2019-08-16 17:45 精品歌词网
朴春

  韩国女歌手朴春近日向法院追加起诉了15名恶意攻击她的网民。

  朴春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继不久前起诉一批恶意攻击朴春的网民后,公司在本月13日又追加起诉了15名恶意攻击朴春的网民。

  朴春的经纪公司表示,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今后公司将继续采取法律手段,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严厉追究针对公司旗下艺人的恶意攻击行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朴灿烈时隔3年再发微博:终于找回密码了

    朴灿烈时隔3年再发微博:终于找回密码了

    3月13日,张钧甯是叫ning还是mi朴灿烈时隔三年后更新微博,透露终于找回了微博密码。3月13日下午,张钧甯是叫ning还是miEXO-K组合成员朴灿烈发微博配文“大家身体都还好吗?终于找回密码了!!以后会经常来玩儿的1…
    03-14
  •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近日,迪丽热巴接受采访,对于“在新疆,五步就能见到一个迪丽热巴”的传言,迪丽热巴表示自己有听说过,但表示自己“也没有那么出众的外表,也没那么有才华,新疆确实有很多很好看的女孩,欧弟公开艺名但是哪里都有…
    09-09
  • 霍建华:自己是“山里来的人” 更希望作品有质量

    霍建华:自己是“山里来的人” 更希望作品有质量

    原标题霍建华:不需要社交媒体,黑檀之寒的回忆更希望作品有质量两年后,再采访霍建华,感觉他变了。变得更健谈,更开朗,也更松弛了。“我这两年确实有很大的变化,愿意打开自己去谈很多问题,可能这是一种成熟的返…
    12-06
  • 韩星吴涟序哀悼去世演员车仁河 感谢剧中成为哥哥

    韩星吴涟序哀悼去世演员车仁河 感谢剧中成为哥哥

    韩国人气演员吴涟序通过社交平台哀悼在《有瑕疵的人们》中饰演哥哥的已故演员车仁河。5日,太空帝国4秘籍吴涟序发布了一张包括已故演员车仁河在内,恒大卡盟一同出演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的演员们的合照,起点…
    12-05
  • 宋智孝金武烈出演综艺 彰显现实兄妹魅力

    宋智孝金武烈出演综艺 彰显现实兄妹魅力

    3月13日,据韩媒,坚挺金苍蝇电影《入侵者》的两位主演宋智孝与金武烈,一同出演了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彰显出了现实兄妹魅力。在这次节目中宋智孝与金武烈与认哥成员们通过“转学生知识竞赛”环节,游戏中将带给…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