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影后在等漫威召唤!布兰切特愿回归《雷神4》

2019-08-16 17:06 精品歌词网
曾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饰演反派“冥后海拉”的凯特·布兰切特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雷神”系列票房持续横扫全球,更在《雷神3:诸神黄昏》达到高峰,也确定将于明年初开拍《雷神4》,包括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丽·波特曼以及泰莎·汤普森都将回归,自从“海姆达尔”伊德瑞斯·艾尔巴想回归之后,曾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饰演反派“冥后海拉”的凯特·布兰切特也表达强烈意愿,说她很愿意回归。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最近宣传新片时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采访,凯特闻及《雷神4》即将开拍,表示非常为他们开心,被问到是否愿意回归,她则说:“那应该是漫威要思考的问题,当然,我在这里等你们。”一向支持女权的凯特得知《雷神4》将会让娜塔莉·波特曼当上“女雷神”,也表示非常开心,她也透露自己最爱的漫威电影,“我真的很激动,很期待看到这部电影,我非常喜欢与我的小孩们看这些电影,不过我最近很喜欢《惊奇队长》,塔伊加,王国强的新浪博客 抱歉,那部电影可能是我最爱的(漫威电影)。”

  凯特所饰演的海拉在《雷神:诸神黄昏》有举足轻重的戏份,拥有强大破坏力及野心,最后被索尔使计,让海拉与阿斯嘉星球同归于尽,不过电影其实没拍到她的后续怎么了,王国强的新浪博客 更引人猜测,未来是否还有望看到海拉呢?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斯台普斯中心摆33643朵玫瑰 纪念科比生涯每一分

    斯台普斯中心摆33643朵玫瑰 纪念科比生涯每一分

    新京报讯(记者徐邦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悼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这场追悼会的主题为“生命的礼赞”,众多NBA球星出席,碧昂斯等人现场表演,乔丹,奥尼尔,瓦妮莎等人致辞,以送别这位…
    02-25
  •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变身黄金Captain Isabella 群姐许思敏秀泳装造型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0523+xh据香港媒体报导,夏日炎炎,在TVB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群姐(Isabella)”的许思敏也跟阳光玩游戏,穿着泳装享受日光裕岂料,被彭翔翎、陈苑澄、梁雯蔚及陈嘉慧打扰,四…
    08-10
  •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获刑25年!麻辣鸡哥哥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

    据外媒报道,肽菲石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Minaj)的哥哥吉拉尼-米娜(JelaniMaraj)被指控多次强暴11岁继女,血环熔炉近日被法院判刑25年,互联网+足球或考虑终身监禁。有相关人士透露,其母亲不满于判决结果…
    01-30
  • 向佐郭碧婷婚礼发生失窃案 女模丢200万欧元珠宝

    向佐郭碧婷婚礼发生失窃案 女模丢200万欧元珠宝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课时作业本答案博主@奋斗在意大利论坛编译,近日,郭碧婷和向佐在意大利卡布里岛举办婚礼,一名美籍华人女模特应邀出席,但随后这名女模特9月11日向卡布里宪兵报警,称自己丢失了价值200万欧元(…
    09-25
  • 安宰贤未能公开与具惠善对话 网友:图还没P完?

    安宰贤未能公开与具惠善对话 网友:图还没P完?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安宰贤与具惠善“童话婚姻”破灭,弃之可惜的上一句双方连日来交锋,使得越来越多夫妻间的私事曝光。安宰贤于22日宣称在一周内要公开两人的KAKAOTALK对话,弃之可惜的上一句没想到却被具惠善秒反…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