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独家:暴瘦内幕引猜测 李晨方解释是这两大原因

2019-08-16 16:05 精品歌词网
李晨近照 李晨近照

  近日,白色风车吉他谱 李晨公开出席活动的照片被指“暴瘦”,大眼睛和尖下巴仿佛换了一个人,引起网络热议猜测是否与分手相关。8月16日,李晨工作室就网传李晨范冰冰分手内幕发声明,称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此外,白色风车吉他谱 李晨工作人员就近日被指“暴瘦”独家回应新浪娱乐,一方面是修图和光的拍摄问题,另一方面李晨新剧角色需要从十几二十岁开始演绎,不能看起来太健壮,因此为角色需要在合理控制体重。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孙俪新剧杀青后被等等提问:妈妈你要休息几年?

    孙俪新剧杀青后被等等提问:妈妈你要休息几年?

    11月14日,创禾芯城孙俪在微博上分享了和等等的生活日常:“《卖房子的人》拍完了,等等问我:妈妈,安妮出装你拍完这个戏,黄冈日报电子版可以休息几年?……几年”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他可能以为你卖了好多房子。…
    11-14
  • 平台悬疑剧场对垒 短小精悍融入爱情科幻动作元素

    平台悬疑剧场对垒 短小精悍融入爱情科幻动作元素

    近日,各大平台的悬疑剧场开始对垒上新剧,十多部短剧集悬疑剧或将高密度上线轰炸观众,对习惯了看长剧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释放了一个信号,国产影视也可以做好悬疑剧而且是成批量的。这些把成本花在制作上的短悬疑…
    06-15
  • 反转!检方对梁铉锡涉嫌提供性招待做无嫌疑处理

    反转!检方对梁铉锡涉嫌提供性招待做无嫌疑处理

    据韩媒报道,黄盖出装检察机关决定不把涉嫌对东南亚富豪进行性招待的前YG代表梁铉锡移交给法庭。据检方25日透露,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女性儿童犯罪调查部9月30日以“无嫌疑”对涉嫌介绍卖淫嫖娼的前代表梁某进行了不…
    11-25
  • 安宰贤未能公开与具惠善对话 网友:图还没P完?

    安宰贤未能公开与具惠善对话 网友:图还没P完?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安宰贤与具惠善“童话婚姻”破灭,弃之可惜的上一句双方连日来交锋,使得越来越多夫妻间的私事曝光。安宰贤于22日宣称在一周内要公开两人的KAKAOTALK对话,弃之可惜的上一句没想到却被具惠善秒反…
    09-01
  • 赖弘国晒合照再破出轨传闻 阿娇扎麻花辫对镜嘟嘴

    赖弘国晒合照再破出轨传闻 阿娇扎麻花辫对镜嘟嘴

    9月23日晚,阿娇(钟欣潼)老公赖弘国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与妻子的合照,并在图上配文:“少女。”照片中,阿娇扎双马尾,戴着渔夫帽对镜头嘟嘴卖萌,皮肤细腻白皙。赖弘国穿黑色背心配棒球棒对镜微笑。据悉,前…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