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发布 妖艳和风美女坛蜜夺冠

2019-08-16 15:58 精品歌词网
坛蜜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在日本这个季节,正式举行焰火大会、夏日祭典的时候,穿到浴衣这种传统和服的时候比较多,在电视节目或者活动上,智学网官网登录 看到女艺人穿着各种不同的浴衣,智学网官网登录 日前ORICON NEWS评选第三届“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妖艳和风美女坛蜜夺冠。

  榜单冠军女星坛蜜皮肤白皙,一头乌黑长发,还有极具日本特色的面容,让她赢得了最多投票,在今年三月举行的“BIGLOBE温泉大赏”中,她也曾穿着浴衣出场,魅力十足。有投票者称:“坛蜜很妖艳,感觉最适合浴衣。”还有投票者称:“黑色长直发配合浴衣很性感。”本身坛蜜还有日本舞教师资格证,气质也很棒,还有不少投票者称赞她又性感又知性,夺冠的理所当然。

  第二名是该榜单的常客新垣结衣,去年电影《剧场版CODE BLUE》感谢见面会上她就穿了浴衣出场,另外在一些广告中她穿浴衣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投票者称:“新垣结衣很可爱,个子又高,适合浴衣。”还有投票者称:“她清纯可爱,浴衣更强调她的美感。”

  榜单第三名是石田百合子,去年拍摄广告时,她穿浴衣赢得好评,投票者称:“她很性感,长相也很有日本味道。”还有投票者称:“给人一种日本风格的美感。”

  这次还有两位滨边美波和木村多江是第一次进入前十,其中滨边美波有很多二十多岁的支持者,最近她拍广告穿浴衣获赞,木村多江多次出演大河剧、时代剧穿浴衣,排名第六,被赞有一种纯日本人的感觉,另外七十多岁的吉永小百合出现在50代网友投票榜单,说明浴衣确实能增加日本女性的魅力。

  最适合浴衣女星排行榜:

  1:坛蜜

  2:新垣结衣

  3:石田百合子

  4:吉永小百合

  5:滨边美波

  6:木村多江

  7:石原里美

  8:绫濑遥

  9:北川景子

  10:深田恭子

  (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S女王为老公“贱贱”庆生 竟用戳鼻孔秀恩爱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铁角飞地怎么去据外国媒体报道,梦幻公主天天测“死侍”瑞恩·雷诺兹过43岁生日,老婆布蕾克·莱弗利发图为他庆生,久保田结衣居然是一张戳鼻孔的图。莱弗利笑称:“我选了张好照片哈1这对夫…
    10-25
  •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电话诈骗屡见不鲜,卡盟网92卡盟只是想不到竟然有骗子打到综艺节目里骗钱,负责接电话的张国立一句话就搞得骗子不知该如何应对。现年64岁的张国立因演《铁齿铜牙纪晓岚》《康熙微服私访记》出名,剧里他精明能干,现…
    11-23
  •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去世享年86岁 曾饰演《欲望都市》保姆

    林恩·科恩据外国媒体报道,水嶋杏美演员林恩·科恩(LynnCohen)周五去世,享年86岁,紫竹半岛官网死因尚未公布。曾在《欲望都市》剧集中饰演Miranda的保姆Magda,紫竹半岛官网并在后续的电影版中出现。20世纪70年…
    02-16
  • 赖冠霖称被CUBE取消工作后删文 公司称会出席活动

    赖冠霖称被CUBE取消工作后删文 公司称会出席活动

    10月18日,赖冠霖在社交网站爆料他被CUBE娱乐公司临时取消了已经安排好的工作行程。时隔几小时后,宽仁的贾鲁赖冠霖删除该文,内地公司好好榜样方面回应表示,行程将会正常进行。赖冠霖表示CUBE娱乐公司单方面取消工…
    10-18
  • 91岁“宝岛歌王”文夏今疑遭男看护下毒 老婆已报警抓人

    91岁“宝岛歌王”文夏今疑遭男看护下毒 老婆已报警抓人

    文夏和老婆据台湾媒体报道,91岁“宝岛歌王”文夏今传出上个月中秋节因感冒住院,没想到竟疑似遭请来的30多岁陈姓男看护在点滴里“喂毒”,导致他昏迷了足足五天,医生后来在他尿液中验出含有管制药品,直到近日身体…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