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2019-08-14 13:53 精品歌词网
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

  据外媒,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及到了自己为什么比其他姐妹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她喜欢做的事情。

  她谈道:“我们过去经常一起做所有的项目,所以当我们开始分开做我们各自的项目的时候,我会想我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每个人都会对我施加压力,朽木充栋梁 尽管我真的只想专注于做一个母亲。我不想做别的事情。但一旦我真的花了时间去做,一旦我找到了合适的时机,朽木充栋梁 而且它真的很适合我的生活,然后它就会变得很有成就感。”考特尼卡戴珊还说出了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给她的一些关于做自己喜欢事情的建议:“我妈妈总是告诉我做你喜欢的事情,这样你就不会觉得是在工作了。”(大力/翻译)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爱奇艺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近3020万

    爱奇艺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近3020万

    原标题:爱奇艺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近3020万2月28日上午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2月27日,爱奇艺的运营主体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被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0191800元。天眼查数据显…
    02-28
  • 具惠善上传最新自拍 脸部圆润心情好

    具惠善上传最新自拍 脸部圆润心情好

    具惠善自拍具惠善和安宰贤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32岁男星安宰贤与34岁女星具惠善今年8月惊爆婚变,具惠善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数臭男方,但就坚持不离婚,安宰贤其后公开二人的完整对话记录反击,异界…
    10-11
  • 萧亚轩精神恍惚后首发旧照 李玟评论表达支持鼓励

    萧亚轩精神恍惚后首发旧照 李玟评论表达支持鼓励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萧亚轩(Elva)去年开始因筹备新专辑而饱受压力,导致连番出现健康问题,一直休假至今,而上月忽然发布了神情恍惚的自拍片,虽然之后萧亚轩的公司解释是因为她太担心爱犬的病况,但依然令一…
    08-07
  • 滨崎步生子消息曝光 与孩子爸爸无结婚计划

    滨崎步生子消息曝光 与孩子爸爸无结婚计划

    滨崎步,牛股师网易博客荒木骏平明星网资讯1月2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滨崎步在官方歌迷会网站突然宣布自己已经生孩子做妈咪!“去年年底我诞下一位天使成为妈咪”,孙金龙最新消息现年41岁的滨崎步一句话真…
    01-03
  • 邵雨薇萌扮女警勾引李淳 大银幕上演“制服诱惑”

    邵雨薇萌扮女警勾引李淳 大银幕上演“制服诱惑”

    新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锐导演赖孟杰执导,培查雅·朝哇里李淳首挑大梁携手两位新生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联手主演,最新花絮中邵雨薇化身可爱俏女警,并遵照导演赖孟杰“要让全影厅男生都想扑倒”的指令,对男主角…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