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因机器人结缘?张恒自曝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郑爽

2019-08-11 14:37 精品歌词网
郑爽称张恒是不好对付的人

  近日,郑爽和张恒在节目中称两人是因为机器人结缘。张恒还自曝刚认识的时候并不是很喜欢郑爽,恰比天文台 他表示“当时她把好的机器人都挑走了”、“我们两还因为规则争论了一两个小时”、“她是个漂亮的女生,但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女生”,恰比天文台 后来才慢慢发现郑爽的好。

  对此,郑爽也表示张恒其实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但她直言正是“用道理服人,这种执行力强,说到做到的性格”才非常吸引她。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胡歌拒绝“非正规应援” 其实和粉丝在两个语境

    胡歌拒绝“非正规应援” 其实和粉丝在两个语境

    [娱情观察]胡歌主演的刁亦男执导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于12月6日在国内院线上映。影片尚未上映,“胡歌不支持粉丝集资应援”的热门话题先一步进了大众视线…
    11-08
  • 新片上映在即 昆凌特地发微博感谢老公周杰伦

    新片上映在即 昆凌特地发微博感谢老公周杰伦

    日前,对门对面片尾曲“天王嫂”昆凌在其主演新片《天火》上映前夕,北林vpn在微博感谢剧组人员,拉拉勾简谱表示自己第一次当女主角,戴梦得董事长很幸运结交到包括导演Simon,王学圻,北林vpn窦骁等像家人一样的伙…
    12-12
  • 辰亦儒晒合影悼念高以翔 忆最后相处谢大家关心

    辰亦儒晒合影悼念高以翔 忆最后相处谢大家关心

    11月28日凌晨,艾儿长靴辰亦儒发文悼念高以翔,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称:“在机场遇到久没见的你,东阳环珠红木飞机上空位很多的商务舱我们还硬要坐在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聊未来,逃出可爱猫咪房间不太联系的我们却有很多…
    11-28
  • 《延禧》导演执导现代剧 黄晓明化身“危机先生”

    《延禧》导演执导现代剧 黄晓明化身“危机先生”

    本报讯(记者杨文杰)由导演过电视剧《延禧攻略》的惠楷栋执导,星际外交官黄晓明,谭卓,张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危?先生》25日在成都开机。?サ习鹿俜酵?据楷栋表示,《危?诽酝?先生》是他自《延禧攻略》热播以来的…
    11-27
  • 昆凌晒儿子正面照 小小周五官长开像极周杰伦

    昆凌晒儿子正面照 小小周五官长开像极周杰伦

    11月17日晚,华西都市报电子版昆凌社交网晒出一张儿子罗密欧的照片,猫和老鼠抢奶酪配字:“守门员最开心的时刻就是把球挡下的当下”。照片中小小周一身短袖短裤,中百商务网张开双臂挡在玩具球门面前,向晚横吹悲张…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