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宣传小能手黄子韬上线 “变身”鹿晗支持新电影

2019-08-09 16:31 精品歌词网
《上海堡垒》海报

8月9日,黄子韬发微博为鹿晗新电影宣传:“大家好我是鹿晗。今天我的电影 《上海堡垒》上映,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爱你们。看起来。”

好兄弟有新作品要上,原更纱 黄子韬当然是全力支持了。而对于假装鹿晗来宣传的操作,原更纱 粉丝们也是高呼太可爱:“好的那就听鹿晗宝贝儿的。”“支持你的新作品,祝两位哥哥友谊长存!”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悲伤过度!曝科比大女儿闻噩耗气喘发作 紧急送医

    悲伤过度!曝科比大女儿闻噩耗气喘发作 紧急送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27日传出搭乘直升机遇难,互联网+足球与二女儿Gianna不幸身亡,噩耗传出不仅令全世界球迷心碎不已,Kobe大女儿Natalia更爆出因伤心过度,曙光女神号导致过度…
    01-28
  •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日本偶像活动因疫情受限制 解散和引退情况或增多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日本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继续加重,很多活动相继宣布取消或者延期,给各方面都带来了很大影响,偶像业界也不例外,由于疫情影响很多活动不得已选择无观众,或者通过网络分享的形式,偶像们一边尝试…
    03-12
  • 李荣浩霸气为杨丞琳宣传新歌:支持一下你嫂子

    李荣浩霸气为杨丞琳宣传新歌:支持一下你嫂子

    11月12日晚,澳门黄金城广水信息李荣浩通过微博分享老婆杨丞琳新歌,绿辅吧并写道:“来,美达vpn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1虽然言语简短,绿辅吧但却透露出满屏的恩爱气息。有网友留言“你好骚啊1没想到李荣浩竟然回…
    11-13
  • 神话金烔完曾主动联系雪莉 批《恶评之夜》太残忍

    神话金烔完曾主动联系雪莉 批《恶评之夜》太残忍

    透露曾主动联系雪莉批《恶评之夜》太残忍据香港媒体报道,开心的马骝谐音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上月14日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终年25岁,震惊各界,生前受网上恶评困扰的她,曾是JTBC节目《恶评之夜》的主持之一,…
    11-24
  • 杜海涛与沈梦辰好事将近 自曝已开始策划婚礼

    杜海涛与沈梦辰好事将近 自曝已开始策划婚礼

    杜海涛直播被问何时结婚杜海涛自曝去见婚礼策划近日,傲视千雄吧杜海涛在某直播中被问到是不是已经和沈梦辰结婚了,海缚秘法师表情惊讶,傲视千雄吧自曝“我昨天还见了一波婚礼策划”,谈及什么时候要孩子,路淘网他…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