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贾静雯发博谈地震后感受 88节听歌感恩怀念父亲

2019-08-09 15:16 精品歌词网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微博配图

贾静雯微博配图

8月8日早,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贾静雯发文谈震后感受,称大自然一直不停的用它的方式來告诉我们要爱护地球的一切。同时,听了李宗盛旧歌《一首新写的旧歌》的她希望大家要珍惜和父亲相处的时光,并且要懂得感恩父亲的辛苦付出。

微博一出,TEK-081 网友纷纷评论:“愿一起安好。”“我也想我爸爸了,TEK-081 愿平安。”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黎小田离世 汪明荃叹可惜:他只大我一岁

    黎小田离世 汪明荃叹可惜:他只大我一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粤剧名伶汪明荃与梁兆明在将军澳电视城为节目《善心满东华2019》彩排粤剧折子戏《德令与慈禧之母子反目》。汪明荃在剧中演慈禧教训光绪皇帝,西农麦田pt她笑说:“角色是恶人,不过都是又爱又骂,哪属…
    12-04
  • 许凯呼吁粉丝不要追星:别浪费钱买礼物写信就行

    许凯呼吁粉丝不要追星:别浪费钱买礼物写信就行

    11月26日,铁甲舰合集最新一期《变身总动员》中,许凯私人物品被曝光,不仅穿起球的衣服,铁甲舰合集还用碎屏的手机。对于机场中被粉丝把手机弄碎和踩鞋一事,卡盟代理92卡盟他表示没关系,默默捡起来擦擦碎渣继续玩…
    11-26
  • 彭昱畅成功取回粉丝信 兑现承诺请陈飞宇吃饭

    彭昱畅成功取回粉丝信 兑现承诺请陈飞宇吃饭

    26日凌晨,陈飞宇晒出彭昱畅粉丝送错的信与送给自己的信,并喊话彭昱畅,“明天请晚饭,信就还给你”。同一天晚间,彭昱畅通过微博晒和陈飞宇合影,并透露称已经成功取回粉丝送的信,稍后,陈飞宇转发此微博并感谢彭…
    08-27
  • T.O.P前女友被曝同性恋情 与天菜帅女孩暧昧出游

    T.O.P前女友被曝同性恋情 与天菜帅女孩暧昧出游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韩瑞希2016年与T.O.P一起吸食大麻而声名大噪,随后又被爆出供毒给B.I,负面事蹟连发,个人动态也受到很多人关注。近来,她又被发现认识一名在女同志里相当知名的天菜郑多恩(音译,),她虽…
    10-07
  • 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据香港媒体报道,微信投票林强人工高效现年26岁的台湾女星昆凌同天王周杰伦结婚差不多5年,两年抱两成功凑成个“好”字,组织幸福美满家庭。日前昆凌以嘉宾身份,上内地节目《漫游NBA》,接受她偶像NBA球星斯蒂芬·…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