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公告牌 在榜长达四个月

2019-08-09 14:14 精品歌词网
防弹少年团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连续16周打入了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

  据美国当地时间8月10日最新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金地毯资本 防弹少年团的《MAP OF THE SOUL : PERSONA》排名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97位。这是该专辑自4月27日首次上榜以来连续16周打入该榜单。

  防弹少年团本周又一次夺得了Billboard social 50榜冠军,金地毯资本 这是他们从2017年7月29日开始连续108周夺得该榜单。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潘粤明早年青涩旧照曝光 实力证明曾经鲜过!

    潘粤明早年青涩旧照曝光 实力证明曾经鲜过!

    潘粤明晒旧照10月28日晚,爱海滔滔简谱潘粤明晒出青涩旧照,并配文称:“实力证明曾经鲜过1照片中,潘粤明身穿白色T恤,脸庞稚嫩,深情青涩,爱海滔滔简谱是小鲜肉没错了!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帅翻了1“我…
    10-30
  • 高爸爸忍泪自弹自唱送别高以翔:放心高飞

    高爸爸忍泪自弹自唱送别高以翔:放心高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向瑛斗高以翔告别式在15日举行,圆满完成,未来长眠于金宝山,向山铁也在告别式前,亲友们用“高以翔喜欢的方式”怀念他,好友们聚在一起陪高爸,高妈唱歌,聊天,提前迎接他最喜欢的圣诞节。在告…
    12-16
  • 布兰妮父亲申请再增加对女儿九个州的财产监管权

    布兰妮父亲申请再增加对女儿九个州的财产监管权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Spears)正着手进一步扩大对女儿的管理权。杰米·斯皮尔斯于近日向法庭提交申请文件,要求获得布兰妮在另外九个州的长期管理权。…
    08-23
  • 一个月进医院动两次手术!麦莉暂停所有演出

    一个月进医院动两次手术!麦莉暂停所有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美国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10月因扁桃腺发炎到医院接受手术,吴劲松新浪博客意外发现声带其实也有点问题,铃木里美只是自己多年来都没发现,近日为此再度进医院开刀,迈博假发不得不将新…
    11-11
  • 许凯白鹿打闹没分寸?于正发文怒怼黑粉谴责污蔑

    许凯白鹿打闹没分寸?于正发文怒怼黑粉谴责污蔑

    针对近日许凯、白鹿搭档的新剧《烈火军校》中二人互动的花絮引起的争论,8月18日,欢娱影视公司发表声明称谴责不良营销号恶意引导、中伤艺人的行为,“希望部分自媒体秉持严肃客观的报道原则,五十岚千秋不要为了追…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