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EXO伯贤个人专辑破50万张 创韩个人歌手单月纪录

2019-08-08 16:14 精品歌词网
EXO成员伯贤

  韩国男团EXO成员伯贤的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突破了50万销量大关。

  据韩国唱片销量统计网站发布的最新数据,汗汗漫画网 上月10日发售的《City Lights》以50万8321张的销量排在7月韩国唱片销量榜第一位,汗汗漫画网 刷新了该榜单个人歌手单月最高销量纪录。

  伯贤将于本月10日和11日在中国香港与EXO其他成员一起举行“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 in HONG KONG”演唱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李若彤一袭白裙女神范儿足 笑言工作带来成就感

    李若彤一袭白裙女神范儿足 笑言工作带来成就感

    11月8日,贾晓烨李若彤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美照,逐浪傲视天地并配文称:“为什么最近收工时都带着愉快的笑容?因为工作带给我更多的自信心和成就感。”照片中,贾晓烨李若彤身穿一袭纯白长裙,牛头人机枪兵尽显优雅女…
    11-08
  • BTOB徐恩光于今日退伍 成为首个结束军队生活成员

    BTOB徐恩光于今日退伍 成为首个结束军队生活成员

    4月7日,51上线早知道据韩媒,组合BTOB队长徐恩光于7日结束陆军现役,因防止新冠病毒的扩散,三岛奈津子将在年末休假后在不归队的情况下退伍。所属社表示:“真心感谢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粉丝们。将在退伍后积极地进行…
    04-07
  • 田文作品《美在牡丹江》获中美电视节最佳纪录片

    田文作品《美在牡丹江》获中美电视节最佳纪录片

    第15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狂风卷奔云飙当地时间5日晚在美国比弗利山萨班剧院举行。由著名导演田文执导的纪录片《美在牡丹江》获得本届中美电影电视节最佳纪录片奖。据了解,《美在牡丹江》是田文导演…
    11-08
  •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在京开庭 双方律师已到现场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在京开庭 双方律师已到现场

    10月9日,唐德影视起诉《赢天下》男主角高云翔一案在京开庭。当天一早,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到达现场,励志233文章而张起淮也是负责办理高云翔和董璇离婚案的律师。随后,唐德影视方面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到达现常据…
    10-09
  • 朱延平澄清打压大陆影人:没说过的话都塞在我嘴里

    朱延平澄清打压大陆影人:没说过的话都塞在我嘴里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台湾导演朱延平近日在脸书澄清关于自己的谣言,说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要“利用大陆资金振兴台湾电影”、“公布报名金马初选的大陆电影名单”等。国家电影局日前表示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今年金马…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