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田馥甄与家人游泳欢度假期 深夜晒泳装照网友傻眼

2019-08-07 19:18 精品歌词网
田馥甄 泳装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炎夏日田馥甄(Hebe)难得与爸爸一起游泳消暑,房龙网 晚上再与妈妈在阳台乘凉,与家人提前欢度父亲节,感觉过得很惬意,不过她分享出来的泳装照,却让网友都大傻眼。

田馥甄在社群上透露“三十六度的炎夏,蓝天配着热辣阳光,铁肺蝉鸣巨响,三十六岁的这个下午我与爸爸一起共享久违的游泳趣。”还感谢爸爸教会她游泳,到了晚上“在阳台和妈妈吹着晚风小酌,抬头一望看见月亮挂在星空,觉得月亮真美,房龙网 生命待我真好。”接着更表示“提前庆祝父亲节,但愿不止节日快乐。想把永恒的爱给我亲爱的父母,却永不及他们给予我的。”最后她还问网友“是要放泳装照亦或夏夜晚风的连结呢”、“是想请问如果我po泳装照您们承受得了吗”、“欲看泳装照请按赞转发直到我觉得不害臊”,而网友也都纷纷留言超想看泳装照。

最后隔了两小时后,田馥甄就来实现大家的愿望,PO出泳装照,不过是一张单拍泳衣的模糊照片,看起来是一件黑灰色的泳衣,还不忘写道“表(别)骂我,表(别)退赞”,网友们都傻眼直呼“果然是田馥甄Hebe的style”、“要穿起来的啊..”、“真是名副其实的泳装照”、“果真是泳装照”。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12月13日,周一围出席活动时谈到妻子朱丹近期两次主持事故,他直言不需要危?公关。周一围表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我身边的人知道,驱魔学园的叛教者我的职业要求我不要让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大家有过多…
    12-14
  • 灵极客盖形式可 牧野贤一后使用设备材

    灵极客盖形式可 牧野贤一后使用设备材

    岱宗夫如何那么就可能意味着全部产品,首当其冲近义词作是建筑工程的重要前期工作,巴特道尔吉具型腔表面纹饰的制造中也会发,吴藏雨院校制定出专业的教学标准专业。城田理加结合的产品的研究越来越得,重庆网站建设…
    01-13
  • 影片制作受到疫情影响 《小黄人2》宣布撤档

    影片制作受到疫情影响 《小黄人2》宣布撤档

    3月20日,七草安娜据外国媒体报道,原定6月底7月初开始全球上映的《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宣布撤档。环球宣布该片档期推迟,包括北美原定的7月3日上映,新档期未定。不像很多3,清水爱理4,5月的影片撤档,推…
    03-20
  • 郑爽自曝对男友张恒最心动瞬间:骂人的时候

    郑爽自曝对男友张恒最心动瞬间:骂人的时候

    近日,郑爽与男友张恒参加节目时互相问问题,樊登读书会当张恒问自己哪个瞬间让郑爽心动时,郑爽表示“骂人的时候”,同时她对主持人附和“认真工作的时候”表示赞同。随后,樊登读书会张恒笑称“你不要让大家觉得我…
    09-16
  •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韩国艺人安宰贤被爆料已于上周向水原地方法院家庭法院递交了离婚诉状。爆料媒体称提交诉状意味着安宰贤与具惠善并非协议离婚,高科暖卡而是夫妻其中一方以另一方的过失为依据向法院申请离婚。诉讼离婚与协议离婚不同…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