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飞轮海”再合体!炎亚纶节目贴心为吴尊借鞋

2019-08-07 07:55 精品歌词网
炎亚纶节目贴心为吴尊借鞋 吴尊、炎亚纶

  飞轮海成员吴尊、炎亚纶时隔多年,两人再次同框出现在某篮球综艺节目。节目里他们虽然不在一个阵营,但是吴尊打球鞋子坏掉时,鼋头渚怎么读 炎亚纶第一时间冲上去帮忙全场借鞋,鼋头渚怎么读 让众人大呼“满满的兄弟情”!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刘真成名史:练舞曾遭反对 与刘德华共舞走红

    刘真成名史:练舞曾遭反对 与刘德华共舞走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刘真因心脏手术过程不顺利,许多粉丝及身边亲友都相当关心她的状况,也有许多人好奇刘真是如何崛起的?其实刘真曾坦言,刚开始练国标舞闯不出名堂,直到后来在节目上与刘德华共舞才打开知名度。…
    02-22
  • 谢楠晒吴所谓开车载狗兜风照 背影帅气不忘戴头盔

    谢楠晒吴所谓开车载狗兜风照 背影帅气不忘戴头盔

    11月12日,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谢楠在微博上分享生活日常,史蒂文·弗雷恩她晒出儿子吴所谓和爱犬的照片,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并配文称:“带黑皮出来洗了个澡,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终于从拖把变回了狗狗,九阴真经天梯…
    11-12
  • 韩团VIXX成员Leo将入伍 因患忧郁症服替代兵役

    韩团VIXX成员Leo将入伍 因患忧郁症服替代兵役

    韩国人气组合VIXX成员Leo将于12月2日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正式入伍。14日,缚灵碎片护符经纪公司Jellyfish通过官方立场表示VIXX成员Leo将于12月2日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入伍。并补充道:“Leo从2013年开始患有恐慌障碍和忧郁…
    11-14
  •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IU唱一半收具荷拉死讯 硬挤微笑:唱不下去请帮我

    10月24日晚,课时作业本答案IU正在首尔举办第二天的演唱会,也是韩国当地最终常根据ETtoday采访现场粉丝描述,艾九视她本来心情很好,第一次安可的时候还很开心,笑说今天是这两个月来最开心的一天,预告晚上结束后…
    11-25
  •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更新换代?本山传媒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

    近日,阿里不达年代记本山传媒被发现已更名为“辽宁民间艺术团”,阿里不达年代记并继续由本山控股有限公司、赵本山及其夫人马立娟三方持股。据悉,赵本山持股49%。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均由赵本山担任。…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