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布兰妮与儿子男友游迪士尼 自称是最幸运的女孩

2019-08-06 13:11 精品歌词网

  据外媒报道,日前,布兰妮·斯皮尔斯和25岁小男友山姆·艾什加里带两个儿子肖恩、杰登一起去迪士尼乐园,还吃米老鼠雪糕,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拍合影,玩得很尽兴。

  布兰妮最近经历了很多事,父亲身体不适,导致她精神压力过大,花费了很长时间去调整,而且为了身体健康还要控制饮食减肥,但是周日可以放个小假,享受轻松的生活。当地时间上周日,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布兰妮和男友带着两个儿子去迪士尼乐园,还被拍到吃米老鼠冰激凌的照片。

  37岁的布兰妮穿着黄色大方领迷你裙,虽然身体已经比较壮硕,但她还是边走边享受冰凉的甜食,暂时放下她的减肥计划,她还被拍到一张手拿雪碧和白色苹果手机的照片,一只手搂着儿子的脖颈,面露微笑,另外记者还拍到布兰妮与男友牵手的照片。

  布兰妮还在社交网站公开了与两个儿子的合影,她表示很喜欢迪士尼乐园,因为孩子们大了平常不爱拍照,但是在迪士尼乐园他们答应拍照,难得的合影让布兰妮感到很幸福。

  据当天在场的知情人透露,布兰妮带孩子玩时还有四名保安人员陪同,以及一名VIP导游。布兰妮此前就表示很感谢遇到男友山姆,他鼓励布兰妮改变自己,变得更好,布兰妮称遇到他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布布)

上一篇:广电总局:拟8月份起不播娱乐性强的古装剧偶像剧
下一篇:第八届电影英雄盛典启程 张梓轩代黄英华领奖瞩目
  • 偶像界的泥石流?黄子韬亲自下场打破粉丝幻想

    偶像界的泥石流?黄子韬亲自下场打破粉丝幻想

    在某综艺节目中,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黄子韬大胆猜测粉丝年龄并对粉丝进行“死亡提问”:“你们结婚了吗?”当收到粉丝“等你呢”回答时,桃园跑商攻略黄子韬回复:“我作为一个偶像,捅马蜂窝阅读答案最应该做的事…
    11-19
  • 罗文姬音乐剧制作方老板携款潜逃 损失近2000万元

    罗文姬音乐剧制作方老板携款潜逃 损失近2000万元

    据某韩媒报道,罗文姬和金秀美共同主演的音乐剧《娘家妈妈》在全国巡演前夕,制作公司代表突然消失。演出制作公司show21(株)代表朴某在距首尔最后一场演出还有两天的18日突然“消失”。由于《娘家妈妈》演出制作公…
    10-22
  • 大型宠“儿”现场!王景春咏梅把奖杯传递给王源

    大型宠“儿”现场!王景春咏梅把奖杯传递给王源

    11月24日凌晨,白土门女主角王源在微博分享一张与王景春,荤荤大端咏梅在金鸡奖颁奖礼后台的合影,唐诚团配文称:“再一次恭喜爸爸妈妈,恭喜《地久天长》!!1照片中两位金鸡奖影帝后将手中的两个奖杯传递给了王源…
    11-24
  • 女明星的自律!林心如绿洲分享午餐照营养又均衡

    女明星的自律!林心如绿洲分享午餐照营养又均衡

    11月25日,全能修真回地球林心如在绿洲晒出自己超健康的减肥午餐,原来我不帅演员表并配文:“吃饭了吗~”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营养搭配1“看着真馋人,原来我不帅演员表准备去吃~”…
    11-25
  • 李安夫妇挺儿子新片首映 对全祼露臀一惊讶一淡定

    李安夫妇挺儿子新片首映 对全祼露臀一惊讶一淡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李淳父子新片票房大战即将正式开打,两人之间却没有火药味。李淳前两天到“双子杀手”首映会支持,李安则在“陪你很久很久”放映前赶到,表示拭目以待儿子的表现,听闻李淳在片中祼奔、露屁股…
    10-24